国际教育网

繁体

CRS国际高中部 | 新生预备营须知

2020-08-18

关注


疫情慢慢散去,开学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你是不是也对开学充满了期待呢?

面对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孩子们都做好准备了吗?

“开学第一课,开学预备营”,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国际高中预备营如约而至。


预备营项目


3D技术 
孩子们从小就被3D图像和动画包围着。在CRS的3D技术课堂,老师们将会介绍适合3D初学者的建模软件。

同时介绍3D设计元素和原理,剖析3D打印机的工作原理,随后进入结构更复杂的建模。



艺术与设计 
平平无奇的一张纸,能做出什么花样?可以有什么样的变化?预备营艺术与设计课程带你领略纸的艺术。

通过尝试纸这种材料来设计服装,激发学生的想象⼒,让学生了解创作的灵感可以来⾃于生活中的各个角落,⽐如我们平时最常⽤的纸。



体育活动 
会学习还得要会运动。在这个预备营的体验课里,我们将会玩一些传统的游戏。

像“人类结”、“偷培根”、“躲避球”和“夺旗”这样的游戏。我们甚至还会打一场3×3的篮球锦标赛。通过体育运动,我们更有机会认识彼此并成为朋友。



预备营课表


日期
时间
课程安排
8月26日

到校:13:45
上课:14:00-16:30


组一:3D技术
组二:艺术与设计
组三:体育活动
8月27日

到校:13:50
上课:14:00-16:30

组一:艺术与设计
组二:体育活动
组三:3D技术
8月28日
到校:12:30
CEM测试:12:35-13:45
CEM测试
上课:14:00-16:30
组一:体育活动
组二:3D技术
组三:艺术与设计
注意:
· 先去教室(A402)报到集合,分组后由老师带领前往对应课室或运动场所。
· 休息时间由带课老师安排。
· 请特别注意,8月28日要提前到校,参加CEM测试。

需携带物品


艺术与设计需携带物品
a. 每位学生带一件你喜欢的艺术作品,艺术形式不限,可以是一张图片、海报、摄影、唱片等等。

b. 每位学生带一件你喜欢的东西,但你却不认为它是艺术作品。形式不限,图片、实物都可以,只要你喜欢就行。


c. 每位同学带一件你喜欢的,并且是你自己做的艺术作品。时间不限,小时候做的,或者是昨天做的都可以。

体育活动需携带物品
擦汗巾、两套运动衣裤、运动袜(建议全棉);运动鞋。

其他物品:水杯。

注意:
所有9年级学生入营第一天请携带艺术与设计课程所要求的物品;
所有10年级学生入营第一天请携带参加体育活动的运动装备。
所有11年级学生入营第一天请携带好水杯到校即可。


其他事项


预备营期间,我们会完成CEM测试,后续根据CEM测试结果确定班级成员分配,同时还需要大家签署有关电子设备使用协议,请所有国际高中部学生务必出席。

请注意仪容仪表,严禁染发、烫发、化妆、涂指甲油、佩戴耳钉、耳环等(如有这些情况,未经整改不能入营)。

敬请准时到达,不要迟到。


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


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是由中锐教育集团、弘信创业工场、安踏投资及特步投资共同创办,与具有近500年历史的英国名校莱普顿公学强强联手打造的15年一贯制高端国际化学校。
学校地址:厦门市集美区西滨路388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