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中大附属外国语实验中学:第一届英语书写大赛

2020-10-30

关注

为了激发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培养学生自信书写的好品质,进一步提高学生英语文字审美情操,为学生的搭建一个展示英语语言组织能力的舞台,我校七八年级全体英语老师组织全级学生参加学校第一届英语最美文字比赛。



孩子们在假期亲手抒写和设计自己的英文作品,此次大赛让学生用笔墨,来展现自己对祖国和中秋佳节的热忱与感悟,抒写心中畅快欢喜之情。


通过激烈角逐,最后以下这些同学的作文脱颖而出,让老师和同学眼前一亮。他们展开了靓丽的翅膀,为我们展示了他们的卓越风采。他们的作品不仅书写优美,有的连设计也妙趣横生,颇具新意。



以下为获奖名单

一等奖(2名)


梁佳慧(803班)


余思菲(802班)



二等奖(3名)


雷蕊廷(806班)

黄正阳(802班)

罗才智(805班)








三等奖(4名)


詹淼晴(805班)

贾子禾(806班)

倪雅涵(806班)

李睿颖(807班)



优秀作品欣赏



/////



让我们祝贺这些获奖的同学们,希望所有同学都向他们学习,努力提高英语水平和创造能力,期待他们下一次更精彩的表现!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广州市黄埔区中黄外国语实验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15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