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国际高中砺行第二天|挑战自我,突破自我

2020-12-01

关注


砺行第二天啦!


早起的我们大饱眼福,既有喀斯特地貌的淡墨山水,又有小桥流水般的农家田园画。同学们在进行了热身后,开始了今天的砺行。


左边一棵棵高挺的树木,右边一些不知名的小花,时不时还会有几只小鸟落在树上,几只蝴蝶飞在花丛中。在这样如画的景色里徒步,我们也成了画中的一景。



路不算崎岖,却是山路,高低起伏;途非是遥远,但非短程。上坡,我们打起精神;下山,我们一路小跑。踏石地,觉地之坚实;踩草坡,悟路之多变。



只是徒步,岂不浪费,来到平坦之地,教官们教给我们不同种类的绳结。现学现用,小组来一个挑战吧:看哪个小组最快用新学的打结法能打造出一座桥……是智力的比拼,也是手巧的比较,更是团队精神的高低体现。



茶山连绵起伏,满目绿意,山路绵延不尽。砺行虽然很累、很苦,但有同学好友相伴的同时,再抬头看看远处的山峰,近处的农田、耕牛。别有一番滋味上心头,苦和累也似乎减轻了不少。队伍一个接着一个,每个班的领队都高高举起自班的班旗,没有一个同学掉队。伤了,同学来搀扶,痛着,内心自坚忍。可暂作停息,但绝不放弃。



我们在这砺行美景中,挑战自己的身体,磨砺自己的毅力。



加油,接下来的砺行,我们继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2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