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掌声,为美好的你们响起—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国际高中期中表彰之学生篇

2020-12-09

关注

时间的列车呼啸而过

转眼间

已经走过本学期一半的路程

在最美的夏天遇见

在金色的秋天拼搏

在温暖的冬天

银滩学子

也将继续斗志昂扬

为了表彰优秀,鼓励先进,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12月7日清晨,国际高中隆重举行了期中表彰仪式。师生欢聚于学校中心广场,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优秀班干部 


严钰杰、余若菁、黎彤彤、陈采妮、严若文、丁振霖、廖晨希、朱祖聪、冉成、钟建烨、郭坚铭、段燚辰、黄荣威、陈信任、陈奕铨、尹韵齐


"老师的助手,同学的公仆。一面旗帜,一班之长。尽职尽责,任劳任怨。心怀班级,不负担当。与班同行,一起成长。



 优秀学生会干部 


YOUSSEF、郑卓然、廖智翔


"踏实严谨,以身示范。团结同学,嘘寒问暖。锐意进取,奋勇争先。一个集体,一颗心,一段路,一起行。



 “凌云壮志奖” 


王鑫冉、朱子昂、林汶仪、刘怡欣、YOUSSEF、任渔航、夏菲蔓、吴悦、程一桓、罗洁芸、何梓豪、廖旖晴、吴珮瑾、刘畅、刘珺茹、傅重钧


"他们不仅有远大的目标,而且坚定不移的朝着目标努力。无论疾风骤雨的黑夜,还是风和日丽的白昼,奋斗的脚步从未停息。



 综合素养优异奖 


胡宝珊、程杨洋、邓翔宇、卢则瑞、何佳霖、许易涵、魏瀚文、陈采妮、王苑瑜、何炫熙、陈耿晴、吴洛斌、陈立楠、余世维、廖智翔、朱祖聪



"把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在刚刚结束的砺行探究服务周中,他们出色的完成了砺行、探究、服务和领导力课程。



 全面发展奖 


严钰杰、吴文杰、郭腾远、刘怡欣、贺抒竑、詹华煜、朱维鑫、吴悦、陶馨怡、钟建烨、林暄贺、吴梓銘、黄荣威、李牧融、陈奕铨、孔梓琴


"诚实守信,勤学善思,严于律己,心怀理想,他们是奋进的践行者。



 十一月星级班级 


三星级班级:

G2B班、IFD2班、G9AP班、IFD1班、A2班

四星级班级:

G1B1班、G1B2班、G10AP班、G11AP班

五星级班级:

G1A班、G2A1班、G2A2班、AS1班、AS2班、DP1班、DP2班、


"班风严谨,学风浓厚。良好的氛围,进取的集体,魅力的班级。



一路走来,一路奋斗,一路收获,一路成长。希望银滩学子们都能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乘风破浪、突破自我,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2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