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大展身手“show”风采—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 国际高中IFD11年级英语风采大赛

2020-12-18

关注


英语像一座桥梁,可以带我们跨过文化差异了解异地他国;英语像一个导游,可以带我们越过障碍熟悉另一世界;英语像一个朋友,可以带我们走过风雨欣赏沿路风景。As it is said: if we can speak another kind of language, we will get to know a totally new world.


2020年12月15日下午,在碧桂园十里银滩图书馆5楼,我们一起迎来了国际高中IFD11年级英语风采大赛各位参赛选手,主持人,工作人员以及评委老师们一起见证了此次比赛的盛况,参赛选手们可谓大展身手“show”风采。


此次英语风采大赛主要包括以下4个环节:第一部分命题演讲:Entitled speech,第二部分即兴演讲:Improvised speech,第三部分:画图讲故事:Story-making,第四部分才艺展示:Talent show.首先由我们IFD11年级两位优秀的主持人段燚辰与罗晶晶同学,进行了英语风采大赛的开场白,欢迎各位评委老师,鼓励各位参赛选手,介绍英语风采大赛主要流程与比赛规则,由此拉开了英语风采大赛的序幕。


 主持人:段燚辰与罗晶晶 



接近着我们IFD项目负责人马江勇老师进行开场致词,Mr. Ma 作为IFD项目负责人,在本学期伊始,就和IFD项目组各位老师积极筹划这一学期我们项目的学生工作,并且积极指导督促我们落实相应的活动。Mr. Ma在讲话中再次强调了英语学科的重要性,并且对参赛选手寄予厚望,最后预祝此次比赛圆满成功。


 IFD项目负责人马江勇老师致辞 





英语风采大赛第一环节命题演讲,如火如荼地开始了,参赛的8名选手一个个地开始了自己的风采展我们看到了选手们在正式比赛场合所表现出来的临危不乱,同时可以大胆猜想这些选手们背后付出的辛劳,让人不由得想起诗人冰心曾经说过: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


 1号选手 李睿原 

 

  

 2号选手 何欣芸 


  

 3号选手 廖旖晴 



 4号选手 吴梓銘 



 5号选手 林嘉炜 



 6号选手 叶锦江 



 7号选手 徐靖宜 



 8号选手 欧阳达 



英语风采大赛第二环节与第三环节,选手们必须有良好的临场发挥能力,面对相应的话题进行主题演讲,对未知的图片进行现场编故事。即使比赛内容再有难度,我们依然可以看到选手们镇定自若,胸有成竹的样子。正是有了这些日常的英语水平锻炼,为同学们以后的雅思考试和出国深造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英语风采大赛第四环节与第五环节最引人入胜,第四环节选手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选手们带来了深情款款的歌曲《喜剧之王》,带来了嘻哈歌曲《lost》,带来了日语歌曲《だいじょばない》,带来了陈奕迅的《圣诞结》,带来了劲歌《奇迹出现》和舒缓歌曲《东西》,同时还有绘声绘色地故事朗读。


当然最最激动人心的还是颁奖环节,评委老师们认真聆听,严谨打分,最终选出了此次比赛的各个奖项。



在比赛的最后,英语组组长吴楠老师作了总结致辞,Mr. Wu 表达了他对所有参赛选手的祝贺,期待各位同学在以后的学习中能更上一层楼,预祝大家都能考上理想的大学,开始人生崭新之旅。

It is never too late to learn English ,It is never too late to show your talent. As long as we have the courage and persistence to pursuit our dream, we definitely could achieve it.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2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