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东外国际NEWS】商赛模拟,同学们展示天赋!

2021-03-22

关注

       为了全面提升学生在组织运营等方面的综合能力,开拓学生的前瞻视野,培养学生的大局观。3月21日东外国际组织G10、11、12年级共30余位同学,参加校园商业模拟挑战赛,现场不同年级的学生们展露出在商业运作,市场创意,公司运营等方面的天分。


       学生在比赛过程中实践模拟运营,模拟公司中真实体会商业的真正含义。期间,与他人沟通、团队内的合作与交流等,校园商业模拟挑战赛,主要为了来培养学生们对商业的兴趣,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增强学生的商业素养和能力。让学生熟悉完善的企业运行体制,培养学生的谈判能力,演讲能力,创新能力等软实力。


校园商赛模拟现场

      学生们在当天的模拟竞赛中,分组协作,分别在相同预算下提出了不同创意项目,项目亮点,市场运营模式,并进行汇报。

      现场评委老师也以项目的新颖性,创新性,可行性评选出团体奖项及个人奖项。

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参与商业运作竞赛,增加创造力,提升商业敏感度,未来的”商业巨子”也许就在他们之中哦!


上世界名校,来东外国际

2021-2022年度东外国际部夏季招生全面展开

毕业生可申请英国、美国、加拿大、澳洲、中国香港、新加坡、日本等国家的世界名校


招生咨询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东外国高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南京东山外国语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8.6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