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美华学校2021AMC数学竞赛获奖

2021-03-23

关注


美华学校,有这样一位崽,勇于追求,敢于挑战自我,并对数学有着无比的热忱,在自己所探究的领域默默付出,厚积薄发,闪耀国际舞台。


这位同学名叫高嘉琪



近日,2021年美国数学竞赛(AMC10/12)结果公布。高嘉琪同学凭借自己的英语功底、敏捷逻辑思维能力以及对数学的热忱参加了AMC12A卷,获得全国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2021年美国数学竞赛

2021年2月5日、2月11日,ASDAN中国(阿思丹学院)举办的 “2021年美国数学竞赛(AMC10/12)A、B卷” 在线及线下考点学校同时进行。此项竞赛为所有喜爱数学的孩子所开发,全球二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同步测验,同时AMC也可作为一项体现学科优势的竞赛,是孩子进入世界名校的敲门砖。

AMC美国数学竞赛简介


美国数学竞赛,即AMC,由美国数学协会于1950年举办,

目前每年全球超过 6000 所学校的 30 万名同学参赛,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青少年数学竞赛之一。


美国数学竞赛系列竞赛包括了 AMC8 、 AMC10/12 、 AIME 、USAMOUSAJMO 。


AMC8每年11月份举行,主要面向8年级以下的初中和小学高年级学生;AMC10/12每年2月份举行,主要面向10年级和12 年级以下的高中生;AIME和USAMOUSAJMO主要是面向AMC10/12 优秀学生的晋级赛和美国数学奥赛国家队的选拔赛。




AMC美国数学竞赛含金量


AMC美国数学竞赛作为最具公信力,世界上规模最大、信度和效度及区分度最高的数学检测,成为众多国内知名高校和国外名校对学生数学能力判断的重要依据。


 全美一流学府共同研究规划 


由麻省理工学院、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等名校组成的委员会全权负责,共同研究规划测验试题研发、命题制卷到统一阅卷等作业。


 目前世界上可信度最高的数学学科测试 


AMC已成为美国顶尖数学人才的人才库,每年仅在北美地区正式登记参加比赛的学生就超过30万人次。其成绩还成为了评估申请美高和美本入学者在数学科目上学习成就的重要依据。


 美国及北美地区的官方及民间机构所倚重 


在美国多年来,藉由设计严谨、简难兼具的试题,AMC不但在测试中使任何程度的学生都能感受到挑战,能充分而客观的考察出学生的数学能力,还以试题的高鉴别度,达到了从中筛选出特有天赋者进入IMO美国队的目的。


 申请美国大学的“利器” 


美国排名前五十位大学非常青睐较好的AMC考试成绩的学生。其次,AMC数学竞赛成绩国际通行,也是美国大学数理专业挑选学生的主要参考因素之一。


 提升学生自信与抗挫折能力 


通过AMC数学竞赛孩子将得到的收获不仅仅是高分,每一竞赛问题都具有十足的挑战性,有趣。无比的荣誉感会随着比赛的晋级赐予他们内心的强大与自信,同时也大大提升抗挫折能力。这是所有数学国际比赛都都无法企及的魅力所在。


—end—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美华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美华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5-1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