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东外国际首场加试】4月10日首场加试启动报名!

2021-03-26

关注

东外国际首场加试公告

东外国际部2021年招生工作启动以来,学校在素养教育、金牌课程、开设班级、“低进高出、高进优出”显著升学成果等方面深受省内外家长的关注。

现定于4月10日举行首场加试,(省内外有意报考东外国际部的学生均可报名参加,成绩将作为录取及奖学金的重要依据)。

让家长走进东外国际,了解东外国际。

加试时间

4月10日(周六)

9:30-11:30AM

加试科目

数学(中文卷)、英语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上高路99号

东外国际加试Q&A

Q:

扫码报名后,加试报名成功了吗?


报名后,招生办会统一登记并通知家长。

Q:
加试科目有哪些?

加试科目为:数学(中文卷)、英语(均为笔试)。

Q:
加试考题难度如何?

考试科目主要考量学生初中阶段学习及知识掌握、应用能力。

东外国际Q&A
走进东外国际

       东外国际部是南京市首批获教育主管部门认可,并成为剑桥国际考评局(CAIE)和牛津AQA 考试局(Oxford AQA)两个考试局的双重文凭教学与考试授权、美国大学理事会国际成员校资格的学校。学校在注重学生学术成绩培养的同时,也非常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国际视野的提升。学校获得美、英、加、澳等国际权威竞赛的考点资格。专业的升学指导、规范而自由的素养教育管理、金牌课程等特色为学生进入世界名校搭建一流的平台和环境。

       开设“剑桥A-LEVLE国际课程班,美国国际课程班”;2021年增设日本升学方向及艺术特色方向班。创办八年来,国际部以国际权威金牌课程及规范精细的管理,专业的升学指导服务等办学优势脱颖而出。培养了一大批毕业生进入世界前10,前20,前30的顶尖名校,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低进高出,高进优出”的东外传奇

课程设置

1
牛剑精英班

牛津精英班以升入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UCL)、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这五所G5名校为目标。这五所名校常年占据英国TIMES排名榜前5名,世界QS大学排名前10名。东外国际部汲取历届被G5名校录取毕业生的办学经验,从学生的学术能力培养、综合素养的提升到升学生涯指导等方面全面设计规划,为冲刺G5名校保驾护航。2020年东外国际G5名校录取率为37%。

2
菁英名校班

小班化教学,坚持国外学术标准,引入完整剑桥国际考评的课程大纲、配套师资、考评体系、教考资料等,学制为3年,毕业成绩达标后,直接申请入读英、美、加、澳等世界一流大学的本科。

3
日本方向班

东外剑桥国际部灵活提供科目组合,为有志学习日语的学子提供条件。2021 年东山外国语学校国际部增设 A-Level 日语方向, 给学生更多元选择,力争培养学生考入日本东京大学、京都大学、庆应义塾大学、早稻田大学等世界一流名校,为培养“一带一路”复合型国际化人才奠定基础


4
艺术特色班

艺术特色班在剑桥国际课程的基础上,增设A-Level艺术类选修课,逐步培养学生艺术塑造能力,开拓创作思维,专业课程由艺术专业老师双语授课,完成三年课程的学生,能够独立创作,最终升入美英加澳等世界各国艺术名校或名校艺术院系

5
美国国际高中班

美国高中课程贯穿高中三年,美国国际高中班在剑桥国际课程的基础上,夯实数学、物理、化学、经济、会计等学科基础,同时加入美国高考SAT/ACT课程以及AP课程我校还开设托福核心课程,注重综合素质的提升及国际文化氛围的熏陶。我校的课程超700所美国大学认可,100%常青藤大学认可并有425所以上的美国大学接受剑桥A-Level课程转学分。

6
澳洲八大直达班

澳洲八大名校直达班发挥学校八年的国际教学及管理优势,汲取了历届澳洲八大名校的优秀毕业生培养经验。采用灵活的课程教学模式,引入牛津AQA、剑桥国际考评部的课程体系与标准,小班化教学,学制为2.5年,优秀学生学制可缩短为2年。毕业成绩达标后,直接入读澳洲八大名校本科。历届毕业生澳洲八大名校本科录取率为100%!



招生公告

招生对象:

面向省内外的优秀 初三毕业生或高一年级学生插班生 (不受学籍户口限制)。

加试安排: 

报名学生参加我校举办的自主加试,其成绩作为重要的录取依据,南京户籍学生需按志愿填报(加试时间另行通知,具体详询招生办公室或关注官方平台)。

欢迎南京市考生中考填报东外国际部志愿(招生代码:1649 第一批次)。


奖学金设置:

学校为成绩优秀的国际部学子设置了不同类型的奖学金政策,详询招生办公室

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联系老师完善报名资料。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东外国高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南京东山外国语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8.6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