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唐山一中中加国际班校园开放日等你来!

2021-04-13

关注



唐山一中中加国际班校园开放日

——助力人生,不虚此行

      春风和煦,阳光正好。在莘莘学子和家长朋友们的企盼中,中加国际班终于迎来了2021线下开放日活动!

01.

活动安排

时间:2021年4月17日(周六)

地点:唐山一中校园内

参加人员:全市(含县区)初三学生及家长

02.

活动内容

时间

内容

地点

8:00

测体温、扫码、登记信息、领取活动安排及宣传单

校门口

8:00-9:40

参加主题打卡活动

校门口至国际部沿途

9:40-10:00

参观学生作品展示

国际部一层大厅

10:10-11:10

项目说明会

戏剧教室


注:

每位学生可带两位家长进校。

学生及家长必须戴口罩才能进入校园。

       与往年的开放日有所不同,今年的活动非常神秘有趣。这里剧透一下:来参加开放日的同学可以领到一张“乐园套票”,持票深入各个主题“打卡点”,身临其境地体验中加班的生活,了解最真实的中加班教学环境和理念,见证中加班的育人成果。最惊喜的是,集齐若干“打卡点”的印章,就能获得拍立得留影机会,更有唐山一中神秘礼包,满足你的一中情结,留下徜徉名校的珍贵记忆,不虚此行!


       请有志于海外深造的学子,不要错过这次助力你人生重大决策的机会。十年来,近七百位学长学姐们的成功经历充分说明,一次参观,也许会刷新你和你的家庭对于教育的理解。一场体验,也许会改变你的人生轨迹,开启不可复制的个性化成才之路。一个决策,不仅使一名学生挖掘出了自己的最大潜能,也造福了一个家庭,甚至一个城市。打开眼界,迈开步伐,一起加入这次珍贵的“奇幻之旅”吧!


        你现在在哪儿,是你过去两年来的选择决定的;你两年后在哪儿,是你接下去两年中的选择决定的。


选择决定平台,视野决定未来!


项目介绍


一、唐山一中中加国际班项目简介

       中加国际班是我校和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教育部合作举办的高中学历教育项目,隶属于加拿大新斯科舍省的海外高中教育,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河北省教育厅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新斯科舍省教育部负责选拔聘用加拿大本土教师,派送到我校进行教学。中加国际班教学与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本土高中教学同步。该项目所招学生纳入我市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及全省学籍管理平台,单独造册,单独编班,统一管理。我校国际班学生具有中、加两国学籍,考试成绩合格后可获两国颁发的高中文凭。

管理模式

     中加高中合作办学项目由中、加双方共同制定课程,共同负责管理。

培养目标

      1.取得加方毕业文凭。学生三年完成加方学业,修满学分,可获得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教育部颁发的加拿大高中毕业文凭;此外,若学生通过国内学业水平测试,可同时获得中国高中毕业文凭。


       2.申请国外大学。加方高中毕业证在世界范围内得到认可。学生凭加方高中毕业证书和加方学业成绩可直接申请加拿大或其他国家大学。

教学内容

       加方教材均为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教育部原版教材。


       学制三年。加方课程 12—15门,共计不少于20学分;同时认可中方语文 3 学分,体育、计算机各 0.5 学分。加方设经济学、社会学等选修课程。中方课程除开设语文、数学、英语等科目外,还开设文史鉴赏、艺术鉴赏、体育选修等课程。中方学业水平测试由河北省教育厅统一组织,学生自愿参加。

班级容量

      招生人数:140人,每班学生:35人。

师资配置

       新斯科舍省作为加拿大教育强省,非常重视境外教育合作的质量。加方课程由新斯科舍省教育部委派专职校长指导教学,确保教学质量,真正达到高定位、高起点、高质量的标准。加方教师均具有本科以上学历、持加拿大教师资格证、以英语为母语,并经新斯科舍省教育部考核合格后派出。中方课程由我校优秀教师教授。班主任由我校专职教师担任。

项目优势

      中加国际班不是简单的英语培训项目,而是河北省教育厅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备案的高中学历教育项目。加方教师教授加拿大本土的英语、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微积分等学科课程,能够帮助学生夯实高中课程基础,进而帮助学生实现由中国教育模式到西方教育模式的平稳过渡,保证学生留学海外时尽快融入。


      合作课程源自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教育部高中核心教学大纲,实施西方先进的教育及管理方法,营造国际化的学习氛围,是中国学子通往世界名校的“绿色通道”。学生在三年的学习中,完全置身于全英文环境,可以熟练运用地道的语言,感受西方主流文化,从而为未来融入西方文化、进入海外高校深造奠定基础。

丰富的学习及课余生活


获得成绩

2014年至今,我校中加国际班海外大学录取成绩斐然,接连创造录取新高,历届毕业生全部收到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等世界名校录取通知书。


中加学生及家长寄语: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