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学生领导力 教育生命力丨学生领导力圆桌会议——国际部篇

2021-04-13

关注


为了广泛听取学生管理团队对学校教育教学和日常管理、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助推学校持续健康发展,为同学们搭建更好的成长平台
2021年4月13日,太仓市华顿外国语学校召开学生领导力圆桌会议」,会议由学生处李东城主任主持。



会上,参会学生踊跃发言,提出了促进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的意见建议,表达出对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发展进步的美好愿望,体现了华顿国际部学生善于思考的精神风貌以及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


|国际部的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


学校党支部书记、副校长冯泽松先生赞扬了同学们在会上真诚、客观的发言,感谢同学们对学校的热爱与认可。他表示,学校一直很关注学生的成长需求,积极推动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努力为学生营造良好的环境和发展空间,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关心支持、主动参与学校的改革发展,为推动学校持续快速发展成为长三角国际教育标杆学校贡献力量。


|冯校长为同学们解惑答疑


对于同学们的理性、合理和建设性的诉求,冯泽松先生表示将认真梳理,责成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整改提高。


|James校长一同参与了会议


本次圆桌会议,拉近了学校与学生的距离,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学校管理的热情。今后,学校将建立长效机制,继续把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多途径征询意见建议,不断提升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水平。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太仓市华顿外国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太仓市华顿外国语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5-1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