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袋鼠数学竞赛—国际高中学生参赛小记

2021-04-21

关注

  2021

2021

袋鼠数学竞赛



袋鼠数学思维挑战由澳大利亚著名数学家 Peter O’Halloran 于 1980 年发起。1991 年,法国两位著名数学 教育家成立正式竞赛组委会并在欧洲推广该项赛事,为了向 Peter O’Halloran 致敬,将该竞赛正式取名为“袋 鼠数学思维挑战”。

PART-01

国际数学思维挑战

不同于传统数学奥赛强调的高难度和挑战性,袋鼠数学思维挑战宗旨是用有趣生动、接近生活的题目,激发孩子们数学学习兴趣及自信,培养学生数学思维,训练学生阅读、理解、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适合各年级各种数学 水平同学参加。因此,袋鼠数学思维挑战逐步风靡世界,成为全球极具影响力的青少年国际数学思维挑战。

PART-02

考场布置

2

4月17日,袋鼠数学竞赛在我校如期进行。国际高中的学生们积极报名,踊跃参加。考场布置,井然有序。

PART-03

入场



严格检查,有序入场。



热心志愿,默契搭档。



PART-04

考试




考场答题,全神贯注。


组织严谨,官方认可。


希望大家都能获得满意的成绩



撰稿:李永辉

排版:钱雨佳

审核:李昭亮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