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东外国际】加试结束,还能如何报考东外国际?

2021-05-17

关注

上矩形


东外国际部2013年创办


素养教育管理、国际权威课程


240名毕业生     


1500+份offer


美国TOP30院校录取率达29%


英国G5院校录取率达37%


加拿大医博类TOP5院校录取率达50%


历年澳洲方向的学生全部被澳洲八大录取,录取率100%


东外国际历届毕业生获得2个国家方向的6-10份录取offer和奖学金


均被美、英、加、澳等世界前100的大学录取



正是东外国际正规化办学,素养教育管理,国际权威课程、斐然的录取率吸引了南京、及江苏、安徽其他省市关注和报考东外国际部。


继东外国际部首场加试得到2省12市的家长和考生报名参加后,应众多家长和考生的要求,东外国际于5月16日再次成功举办了自主招生加试。当天家长和考生们冒大雨来到东外,对学生择校关注度及对东外国际的信任度可见一斑。

5. 16
加试顺利举行






此次面向家长们召开东外国际高中课程说明会


家长现场全面了解东外国际优势、金牌课程体系、专业升学体系、优秀升学率、招生政策、开设班型等内容


专业咨询老师,现场一对一咨询、解答家长们的问题


最后安排家长们参观校园实际探访了孩子在校内学习、生活环境


EXAMINATION
考生·加试

考生们在老师的组织下,井然有序地进入考场并进行考试。全体考生们认真考试,为进入东外国际学习而付出第一步努力,在这里也预祝孩子们都取得好成绩。


NO. 1
东外国际外方校长 · Cathrine Xie

东外国际部外方校长Cathrine Xie,莅临国际课程宣讲会,现场与各位家长分享交流。Cathrine Xie在分享中提到东外国际部的创办历史,发展历程,今后的发展目标及方向。也为家长和考生们选择东外国际给予更清晰的方向。

NO. 2
东外国际主任 · Elva Xu

徐主任在宣讲会上解读东外国际部2021年招生政策、招生班级、招收人数。揭秘东外国际金牌课程、优势,专业升学体系,展示东外国际部斐然录取率、优秀毕业生。


家长们现场认真聆听记录,并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咨询提问。家长们不仅充分了解了东外国际,也让家长们选择东外国际更加有信心。


NO. 3
2020届毕业生 · Freddie Peng

Freddie 分三个部分与现场家长们进行了交流。情绪和时间管理、东外国际给我带来了什么、我们这一代要学会拒绝平庸。


学生开始学习国际课程,开始的不懂和焦虑一定要进行情绪管理,要坚持学习。在学习时间上要做适合自己的管理。


东外国际一直鼓励Freddie冲击剑桥、我也付出了100%努力,并参加了剑桥面试,同时也得到了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学院(UCL)offer,现在就读于UCL。


Freddie最后也和全场家长提到,这一代青年拒绝平庸。要成为有专业知识、有国际化视野的人才。也祝愿所有的考生能顺利进入东外国际!





东外国际部  特别提示


中考前,东外国际部加试全面结束。

如有意向报考东外国际部的学生,可携一模成绩,或二模成绩与我们联系。






2021 开设班型



  牛剑精英班

牛剑精英班以升入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UCL)、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这五所金砖学校为目标。这五所G5名校常年占据英国TIMES排名榜前5名,世界QS大学排名前10名。东外国际部汲取历届被G5名校录取毕业生的办学经验,从学生的学术能力培养、综合素养的提升到升学生涯指导等方面全面设计规划,为冲刺G5名校保驾护航


 菁英名校班

菁英名校班小班化教学,坚持国外学术标准,引入完整剑桥国际考评的课程大纲、配套师资、考评体系、教考资料等,学制为3年,毕业成绩达标后,直接入读英、美、加、澳等世界一流大学的本科


 日本方向

东外国际部灵活提供科目组合,为有志学习日语的学子提供条件。2021 年东山外国语学校国际部增设日语方向, 给学生更多多元选择,力争培养学生考入日本东京大学、京都大学、庆应义塾大学、早稻田大学等世界一流名校,为培养“一带一路”复合型国际化人才奠定基础


 艺术方向

艺术方向班在剑桥国际课程的基础上,增设A-Level艺术类选修课,逐步培养学生艺术塑造能力,开拓创作思维,专业课程由艺术专业老师双语授课,完成三年课程的学生,能够独立创作,最终升入美英加澳等世界各国艺术名校或名校艺术院系


 美国方向

美国高中课程贯穿高中三年,美国国际高中班在剑桥国际课程的基础上,夯实数学、物理、化学、经济、会计等学科基础,同时加入美国高考SAT/ACT课程以及AP 课程。我校还开设托福核心课程,注重综合素质的提升及国际文化氛围的熏陶


 澳洲直达

澳洲八大名校直达班发挥学校八年的国际教学及管理优势,汲取了历届澳洲八大名校的优秀毕业生培养经验。采用灵活的课程教学模式,引入牛津AQA、剑桥国际考评部的课程体系与标准,小班化教学,学制为2.5年,优秀学生学制可缩短为2年。毕业成绩达标后,直接入读澳洲八大名校本科。历届毕业生澳洲八大名校本科录取率为100%




联系我们







招生对象:

面向省内外的优秀 初三毕业生或高一年级学生插班生 (不受学籍户口限制)


报考方式:

报名学生参加我校举办的自主加试,其成绩作为重要的录取依据,南京户籍学生需按志愿填报(加试时间另行通知,具体详询招生办公室或关注官方平台)。

欢迎南京市考生中考填报东外国际部志愿(招生代码:1649 第一批次)


联系我们:

电话报名,联系老师完善报名资料。

现场报名,携带学生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及两张一寸免冠照片到东外招生办公室报名











东外国际 课程体系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东外国高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南京东山外国语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8.6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