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外特色班2021年度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项目入学考试圆满结束

2021-05-31

关注

北外特色班2021年度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项目入学考试圆满结束

2021年5月27日,我校高二北外国际项目的同学参加了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项目的入学笔试与面试。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本次采取线上考试的形式。上午8:50分,同学们进入语音室,调试设备。9:30分,在北外老师的指导下,按照要求,同学们顺利开始了考试。考试过程中同学们态度认真,一丝不苟,严肃对待每一道题。

下午2点,开始了一对一面试。同学四人一组,有序地进入考场。尽管同学们在此之前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在面对如此重要的面试之时,仍充满了紧张和兴奋。面试中,同学们自信满满,英语口语流利,声音洪亮,获得了老师们的肯定。

本次考试只是一个开始,同学们未来将面对学习和生活中各种严酷的考试。但是,只要保持拼搏向上的热情,积极进取,同学们定能为自己各阶段的考试交上满意的答卷。

 SFLS  BFSU 

供稿:王丹丹

编辑:禤光毅

审稿:王   准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佛山市三水区北博德翰外国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佛山市三水区北博德翰外国语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澳大利亚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10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