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重磅 | 海归学校高中部“华锐英才”奖学金综评入围分数线出炉!

2021-07-01

关注

“华锐英才”奖学金的设立初衷是为鼓励更多优秀的初中毕业生报读海归学校,作为海归精心培育的种子,成长为明日世界之杰出英才。

过去几年,已经有数十名学生通过“华锐英才”奖学金入读海归,在这个充满无限可能性的舞台上,一步步接近自己的梦想。

曾获得奖学金的他/她们,录取情况如何?


截至目前,海归首届19名毕业生已收获来自世界多所名校的129枚录取通知。


他/她们为什么选择海归?


今年,“华锐英才”奖学金申请通道开启后,已有数位优秀的学生通过考核,成为2021-22学年首批“华锐英才”奖学金资格获得者。

何峻宇

 “华锐英才奖学金”一等奖获得者

曾就读于苏州市立达中学校

IB课程是真正的国际课程体系,不隶属于任何一个国家,IB高中文凭申请大学,不受具体国家高中文凭的限制,可以申请全球绝大多数国家的顶尖大学。

而苏州海归是IBO认证的,涵盖了幼儿园到高中的完整IB体系的学校。

苏州海归正在进入一流国际学校行列,这里的环境非常适合接受真正的IB教育,非常吸引我;更吸引我的是海归学校高中的物理学和计算机老师都拥有博士学位,且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我认为我可以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习和研究我感兴趣的知识。

张嘉豪

“华锐英才奖学金”二等奖获得者

曾就读于苏州高新区实验中学

海归的气质很特别。它不是严苛压抑,让人喘不过气的,也不是那种懒散,混日子的,而是恰到好处的,催人奋进的自由。初到海归,有一点让我印象很深刻,老师们叫得出每个遇见的学生的名字,处处体现出关心和负责。墙上面张贴着同学们优秀的作业和获奖荣誉,也让我心生向往。校园里温馨自由的学习氛围,全方位的知识体系,丰富广泛的课内外活动,优秀和蔼细致的老师,都是我选择海归的原因。

王怿畅:

“华锐英才奖学金”一等奖获得者

初中就读于苏州海归学校

三年前作出就读海归学校的选择时,我怀揣着太多的未知:全新的IB教育究竟是什么样?我会迎接哪些挑战?又能否适应新环境……如今,回顾我的初中之路,我真的庆幸当初所做的选择。

让我体会最深的是海归学校带给我很多理念上的改变。在IB全人教育的熏陶和老师的耳濡目染下,我开始思考一些问题——“未来的我想成为什么样的人”,“什么才是成功的生活”,等等。我跳出了之前狭隘的“唯分数论”的圈子,尝试通过多种活动发掘自己更多的可能性。



欢迎符合条件的初中毕业生联系我们,积极申请奖学金!

我们在海归,等待优秀的你!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ocacsuzhou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苏州工业园区海归人才子女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8~1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