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东外国际】2021夏季剑桥全球考试表彰大会!

2021-09-30

关注


榜样是向上的力量

是引导的力量

是改变的力量

东外国际部高二、高三的同学们

在2021年夏季剑桥全球考试中

取得优异成绩

特举行此次表彰大会

表彰优秀学员

树立榜样,鼓励所有学生继续努力前行

不畏学习的苦,只为最后的甜

在表彰会开始之前,已经从今年高一新生那里了解到,比较开心能参加这次表彰会。虽然自己还没参加过剑桥全球考试。可以有机会提前感受优秀的学哥学姐们荣誉,将是对自己最好的激励。


大会伊始,东外国际部德育处杲主任进行会议主持工作。表彰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国际部教学处主管Catherina汇报分析2021年夏季剑桥考试成绩,同学们在各科考试均取得优异成绩,其中数学得A率高达73%。希望同学继续努力在10月份即将到来的全球考试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此次表彰大会就2021年夏季全球考试中全科考试获得A*及A的同学进行表彰颁奖。他们的努力得到了回报,也离自己理想的世界名校越来越近了。他们为在场的高一的学弟学妹们做出了榜样,他们看到榜样们眼睛里有光。


HORNOR





G11获得全A*/A成绩优秀学子





Coraline、Kerry、Suomi、Sherman、Eric、

Janier、Jaken、Candies、Owen、Rick、Jim、

Jerry,Alfredo,Ester,Daneil,Wesly





G12获得全A*/A成绩优秀学子





Jason),Kenny、Sarah、Sarah、

Eric、James、Todd、Eric

优秀学员上台接受表彰后,现场为全体同学下发纸质版假期作业及复习任务。督促全年级同学们国庆假期认真完成。同时会上也宣布国庆假期后高一,高二年级全科进行月考,高三高年级同学准备参加剑桥全球统考。

祝同学们假期快乐,在后面的考试中都能考出好成绩!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东外国高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南京东山外国语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8.6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