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今天这场MLB棒球课,让我们都成了BIG FAN !

2021-10-15

关注



     金秋10月,东外国际部G10的同学们迎来了首场校内棒球体验课,这不是普通的棒球课,它来自MLB。

我们先来普及一下:美国职棒大联盟(Major League Baseball,简称MLB),是北美地区最高水平的职业棒球联赛。1903年由国家联盟和美国联盟共同成立,是美国四大职业体育联盟之一。

     MLB在中国共设立三所棒球发展中心,分别在南京,常州以及无锡。得力于东外优秀的教育资源及场地资源,坐落在南京东外的棒球发展中心最为卓越,目前已有七位球员签约MLB美职棒系统.100多名球员从东外毕业,其中四名球员在东外国际部学习均被国外大学录取.

     今天天公不作美,秋雨降临,这次活动主题为MLB棒球中心参观,华裔主教练Ray与同学们讲座见面会。为了此次国际部的活动,MLB棒球发展中心不仅开放中心参观并邀请了球队主教练做现场分享。同学们体验了一场特别的棒球之旅。

     为了让学子们更好的感受棒球的魅力和震撼。后面我们会继续安排棒球的现场击打体验。

选手训练、比赛

 东山外国语学校棒球场

01
参观东外MLB棒球发展中心






02
主教练Ray与同学们见面



Ray是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中国发展中心棒球主教练。2005年毕业于卡萨斯城的洛克赫斯特大学,国际经济专业MBA。同时2005年Ray被圣地亚哥教士队签约并打了13年职业棒球。



      Ray为了这次与国际部高一的同学们见面,精心准备了视频和分享内容。Ray全英介绍了MLB背景知识,MLB中心发展历程,中心培养的运动员方向及成果,优秀运动员case及大学录取情况。同学们都focus在教练的讲解和棒球运动的魅力中。最后Ray现场和同学们互动发问,并派发MLB棒球发展中心的运动手环做为奖品。现场同学们积极地用英文互动作答、交流,今天真的成了MLB的big fan,相信在下次的场地体验中会更加精彩。

SHARING




现场互动

      

       除了今天的棒球活动外,东外国际部相关的体育社团,竞赛社团,文化社团也已陆续展开,在学习之余,同学们在擅长的、喜欢的、感兴趣的领域上,发挥能动性,展露风采。

文化、体育类社团
国际竞赛、语言类社团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东外国高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南京东山外国语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8.6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