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东外国际】“万圣节狂欢夜”永远不会迟到!

2021-11-05

关注
万圣狂欢夜

今年的东外国际部的万圣节狂欢夜因为种种原因比以往要晚一些,可是同学们的热情不减。


此次活动依然是由学生会发起组织。宣传部、文体部、信息技术部都在此次活动中分工明确。从方案策划、下发活动内容、物料采购、班级布置等都按部就班的完成。


活动氛围浓厚,形式多样 ,各年级costume,鬼屋、游戏房等同学们high得不亦乐乎。


今年G10 的学生第一次在国际部体验Halloween, 同学们的costume也是别出心裁。不知道今年晚自习上班的老师们,在Trick or Treat 的环节有没有被“惊吓”到呢。

一起来鬼混
COSTUME


同学们在欢声笑语和嬉戏打闹中度过了万圣节。


在活动和节目结束后,国际部的同学们还不忘进行清理和打扫。你们是“小恶魔蜕变后的天使嘛”。笔芯。

万圣节
Halloween

下次再一起狂欢吧!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东外国高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南京东山外国语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8.6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