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2申请季,盟诺勇攀高峰!

2022-04-15

关注

进步,不止步,2022申请季,

盟诺学子再次突破,勇攀高峰!

虽然今年仍面临着疫情影响下各个国家申请人数不降反增以及录取标准的转变的严峻考验,但有了去年申请结果逆势而上的经验,今年申请季结果再次攀顶

美国主场,2022届毕业生不仅延续了往届学生们的优异表现,在多国联申中,各个方向的offer丰沛且精彩

● 山东省唯一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录取

这是盟诺继去年取得山东省唯一藤校康奈尔大学ED录取的第二次山东唯一录取!

●世界Top4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录取

山东省仅录取5位。在注重学术排名的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UCB力压牛津大学以及除哈佛以外的7所美国藤校,位列世界前5!

●4封Top28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录取

● 7封加拿大Top1多伦多大学录取;

$2000奖学金*1

● 连续两年获得酒店管理专业世界第一

 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录取 


● 音乐方向2封伯克利音乐学院录取,

$9.2万高额奖学金*1 

16封艺术类方向录取,获得总计约270万元RMB奖学金

美国综合类大学方向,突破性拿到总计214万RMB奖学金

澳洲八大悉尼大学以及莫纳什大学的录取


2022 MSQ APPLICATION

2022盟诺申请趋势看点

[PART ONE]

 多国联申,仍在延续 

美、英、加、澳、瑞,五个国家,多国联申已成为盟诺学子在申请季的“新常态”,其中美国方向仍占据主导位置加拿大英国成为大多数学生的第二留学目的地选择。

受益于美式课程体系的全球认可度,盟诺学子在各个国家的录取优势尽显。其中2022 QS加拿大排名第一的多伦多大学,盟诺学子共收获7枚offer,排名第二的英属哥伦比亚大学2封offer;

在英国方向中,凭借AP申请的同学们提前拿到G5名校伦敦大学学院无条件录取,以及爱丁堡大学无条件录取,提前锁定学校录取席位。


[PART TWO]

 文理学院,走进视野 

不止是综合类研究型大学,拥有悠久历史与深厚精英教育水平的文理学院,逐渐走进盟诺学生的视野。

在申请中,盟诺大学申请部门一向注重申请院校与学生的匹配度,因此各具特色精英教学的文理学院也成为他们申请的重要组成部分。

继往年拿到阿默斯特学院里士满大学拉法耶特学院匹泽学院等顶尖文理学院录取,今年盟诺学子收获了曼荷莲学院斯基德莫尔学院以及迪堡大学的录取。其中收获迪堡大学录取的Patrick Yuan同学拿到了 $10万美元的奖学金


[PART THREE]

 奖学金双丰收,综合类&艺术类 

盟诺毕业生们正得到来海外大学的高度认可!不仅在艺术类方向收获高达约270万人民币的奖学金,今年的另外一大突破,是在美国综合类院校的录取中,2022届毕业生突破性获得约214万人民币的奖学金

盟诺学子能够在综合类院校和艺术类院校取得奖学金的重要原因之一,源于与申请学校的匹配度高度吻合,也源于丰富精彩的高中生活经历

从入校起,盟诺的升学指导与生涯规划老师与每一位盟诺学子保持密切的联系与积极的沟通。升学指导不是一门课程,而是助力学生从自我发现,到自我实现体系化支持。从专业选择学校选择,再到文书撰写,甚至详细到所选择申请的每一所大学专业的课程设置,升学指导部老师都会详细地与学生们沟通交流,做到精准推荐,匹配学生的学术能力理想目标

而校内丰富的课程设置与竞赛活动,则为不同方向的学生提供了肥沃的发展土壤。近94%的竞赛参与度,让每个学生的天性都得到最大化的释放,在竞赛与活动中发现自我,追寻自我。

从对未来感到缥缈,到坚定地知道自己是谁,他们用一封封offer证明,只要方向明确而坚定,梦校也许并不遥远!


美国方向排名录取院校录取情况2哈佛大学1封面邀9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1封22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1封28纽约大学1封28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4封34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3封36加州大学尔湾分校3封38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6封42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2封47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2封48佐治亚大学1封49东北大学6封49俄亥俄州立大学3封49普渡大学1封59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1封59匹兹堡大学1封59雪城大学1封63伍斯特理工学院2封$8.64万奖学金$8.1万奖学金63罗格斯大学7封63康涅狄格大学6封$4w奖学金*1$2w奖学金*163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4封74新墨西哥大学1封$6.48w奖学金68马萨诸塞大学阿默斯特分校1封$4万奖学金83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6封$4000奖学金*183密歇根州立大学8封83依隆大学1封93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1封

排名依据:2022 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


美国文理学院


排名

录取院校

录取情况

30

曼荷莲学院

1封

38

斯基德莫尔学院

1封

46

迪堡大学

1封

 排名依据:2022 U.S. News美国文理学院排名 


英国方向


排名

录取院校

录取情况

2

剑桥大学

2封

面试邀请

3

帝国理工大学

1封

笔试邀请

4

伦敦大学学院

2封

5

爱丁堡大学

2封

6

曼彻斯特大学

2封

10

布里斯托大学

1封

11

格拉斯哥大学

1封

12

南安普顿大学

1封

15

圣安德鲁斯大学

1封

16

利兹大学

1封

20

兰卡斯特大学

1封

排名依据:2022 QS世界大学排名


加拿大方向


排名

录取院校

录取情况

1

多伦多大学

7封

$2000奖学金*1

2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

2封

8

渥太华大学

2封

17

约克大学

1封

 排名依据:2022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 

其他方向国家录取院校录取情况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 世界#1)1封澳洲悉尼大学(澳洲#1)1封澳洲莫纳什大学(澳洲#6)1封

 排名依据:2022 QS世界大学排名 

艺术方向国家录取院校录取情况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2封$9.2w奖学金*1美国艺术中心设计学院1封美国芝加哥艺术学院1封美国纽约视觉艺术学院2封$4w奖学金*1美国纽约时装艺术学院1封美国加州艺术学院1封$5.2w奖学金美国马里兰艺术学院1封美国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2封$8000奖学金$1.6w奖学金美国奥蒂斯艺术设计学院1封$9.2w奖学金美国美国MI现代音乐学院1封美国洛杉矶音乐学院1封$2.4w奖学金英国创意艺术大学1封

 offer统计截止时间:2022.04.14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青岛盟诺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青岛盟诺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14-16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