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合肥世外高中2022年海外升学喜报

2022-04-20

关注






·2022年海外升学成果再创佳绩·


合肥世界外国语学校海外升学成果连续3年再创新高。2022年的升学申请中,我们的毕业生目前已收到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新加坡、澳大利亚等海外知名大学的众多录取,期待他们在未来开启人生旅程的新篇章。





扬帆起航

向理想大学出发



2022

CONGRADUATIONS




优秀毕业生  卢勇 


初中就读于赞比亚的Italian School of Lusaka, 高中2年级回到合肥,坚定地选择合肥世界外国语学校的融合高中,修读A-level课程。在自己的努力和老师的辅导下,仅用两年时间,考出了A-level 会计A*;经济A;数学A的好成绩。


录取学校:曼彻斯特大学;伯明翰大学;纽卡斯尔大学;利物浦大学


 毕 业 感 言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学习永远是最轻松的一条路。在合世外2年的高中生活里,最让我觉得幸运的就是,认识了一群活泼可爱的同学们以及认真负责的各科目老师,谢谢你们让我在步入大学生活前度过了一段快乐难忘的时光。在这里收获的友谊让我欣慰,所学的知识也定会助我突破未来,斩断荆棘,迎接挑战。



曼彻斯特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曼彻斯特大学在 2022QS世界大学排名位于第27位

英国“红砖大学”之一,英国罗素集团的创始成员之一,位于曼彻斯特,是英国最大的单一校址大学,是一所门类齐全、科系众多的综合性大学,现任及过往教职员和学生中共有25位诺贝尔奖得主。

High Fliers Research 发布的2020英国毕业生就业市场报告的英国最受顶级雇主青睐大学的排名中,曼彻斯特大学连续第三年位居全英第一。



优秀毕业生 贾少凯


中考分数:560


贾少凯同学兴趣广泛,曾获全国击剑俱乐部联赛个人前八;合肥市高新区篮球才子杯冠军。在校期间A-level成绩优异,最终获得数学A;经济A;会计A的好成绩。


录取学校: 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渥太华大学,西安大略大学


 毕 业 感 言 

During the three-year course of learning in Hefei Foreign Language School, I made great efforts to study and the efforts yielded good results. Besides, I’d like to express heartfelt gratitude to my teachers and school. Without the help of them, I can hardly reach achievements. The last but not the least, I feel so lucky that I met so many nice friends and they are always on my side especially when I am frustrated.


悉尼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悉尼大学在 2022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于第38位。

始建于1850年,坐落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作为整个澳洲及大洋洲的第一所大学,悉尼大学同时也是澳大利亚八大名校联盟(Group of Eight)的核心成员,国际著名研究型大学联盟组织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的成员之一。

尼大学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教育、法学、医学、会计与金融 、政治与国际研究、建筑、音乐、文学、语言学、药学和药理学、护理学等专业均位列2021QS世界前20。



优秀毕业生  孙海鹏 


中考分数670 


对待学习一丝不苟,精益求精。Alevel数学A;化学A;会计A*,其中会计AS 成绩考了300分满分。


录取学校: 格拉斯哥大学,利物浦大学,拉夫堡大学,科廷大学


 毕 业 感 言 

时光荏苒,疫情之下的高中三年过去了。感谢老师对我的栽培,希望同学无论在大学迷恋上什么,也不要忘记去努力学习,不忘初心。


格拉斯哥大学

University of Glasgow 格拉斯哥大学 在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73位。

位于英国苏格兰地区的格拉斯哥市,始建于1451年,世界百强名校 ,英语世界国家第四古老的大学,英国古典大学,罗素大学集团和Universitas 21成员。

格拉斯哥大学在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成为英国第一所获得超五星级评价的大学。2022年英国完全大学指南专业排名中,格拉斯哥大学共有17项学科全英前五,共计31项学科上榜,全英前十,其中牙医、兽医学、食品科学、社会政策、运动科学位居英国第一。



优秀毕业生 刘小乐 


中考分数:570


刘小乐同学刻苦认真,刚入学时候选择了理科课程。在后面高中生职业生涯规划的探索过程中,发现自己更适合更感兴趣人力资源专业,利用较短的时间考出了数学A;会计A;经济A的好成绩。


录取学校: 纽卡斯尔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利物浦大学


 毕 业 感 言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三年高中时光已经过去。我在世外收获良多,希望在未来的大学生活能够充实自己,培养独立自主意识,学有所成。


优秀毕业生 鲍兴智 


中考分数:693


酷爱物理

热衷于电子电气工程专业


录取学校:伯明翰大学,利兹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纽卡斯尔大学,诺丁汉大学


 毕 业 感 言 

晚风拂柳笛声残,夕阳山外山。天之涯,海之角,知交半零落。朋友们3年的陪伴将永铭记于心,望我们顶峰相见。学科老师们认真负责,辛苦地为我们未来前进的道路指明方向。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这些付出和努力都将化为我前进的动力。

优秀毕业生 王旖哲 




录取学校

纽卡斯尔大学;

埃克塞特大学



 毕 业 感 言 

我非常荣幸在贵校深造了三年,让我收到了梦想中大学的offer。在这个学校,我收获了友谊,我非常高兴拥有这些好朋友,他们不仅是我的开心果,也是我的人生导师。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一直发光发亮。

优秀毕业生 卢柳蒙 


散发着艺术气息的阳光女孩,声乐9级,热爱绘画和设计。

富有爱心,喜欢小动物,经常收留流浪猫,流浪狗。


录取学校:南京传媒学院本科联合课程;上海财经大学国际本科;南京理工大学国际本科


 毕 业 感 言 

时光荏苒 ,百感交集 ,目之所及,皆是回忆。总以为来日方长,却不知时光匆匆,转眼在世外的三年时光将画上圆满的句号。这三年我收获满满 ,韶光易逝,终有别离。感恩所有的相遇,一路来的坚持、努力、辛苦和眼泪都是成长。这一路的青春岁月必将成为我最珍贵的回忆!

优秀毕业生 李嘉豪


中考分数580 


李嘉豪同学尊重老师,关爱同学,热爱生活。曾有过农场管理的实习经历。


录取学校:东英吉利大学,萨塞克斯大学,威斯康辛麦迪逊分校

毕 业 感 言 

微风浮动,吹响我前进的号角。三年高中学习,收获良多,仿佛一瓶调味罐,有甜有咸。伴着璀璨星河照亮我光明的前程!

优秀毕业生 汪敏





录取学校

上海财经大学国际本科

南京理工大学国际本科


 毕 业 感 言 

日子过得很快,你越害怕做某事,时间流逝越快。我们的生活在轮回,四季轮回,昼夜轮回,在永恒的变换中轮回。学习也是一样,会有很多个轮回。每完成一次轮回,就意味着我们又成长了。过去已经过去,只有未来才有分量,就像《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中说的一样:你会发光,你得飞在前面。

优秀毕业生 卢俊杰





录取学校

上海财经大学国际本科

南京理工大学国际本科


 毕 业 感 言 

法国著名小说家米兰·昆德拉曾说过:“这是一个流行离开的时代,但我们都不擅长告别。”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又到了每年的毕业季,我们也终于到了分别的时候。

高中这三年的时间对于我来说是非凡的,难忘的。这带给我的不仅仅是知识层面上的提升,更是使我走向成熟的关键。在这期间我遇到过许多不同的老师,这些老师或多或少地为我的学习乃至生活提供了帮助。我的一位恩师曾对我说过:“在学习之前,一定要学会该如何做人。”这其中我也犯过错,自卑过,甚至一度自暴自弃,但正是这些老师的不断引导和鼓励,我才能逐渐走上正轨,成为更好的自己。

三年同窗的友谊对于我来说也是尤为重要,我们来自不同地方,能够相遇在世外这个大家庭是一件十分不容易的事情。都说人的一生中,高中三年时间的友谊最为珍贵,经历三年时间的洗礼,我们之间的友谊得到了进一步的深化。

离别不是结束,而是美丽思念的开始;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送君千里,当需一别。希望同学们能有一个更好的未来,老师们能够万事如意。

优秀毕业生 朱毅



录取学校

上海财经大学国际本科

南京理工大学国际本科


 毕 业 感 言 

千灯花塔西,万里春应进,别思满南渡,来时月上弦。

优秀毕业生 蒋瑞


中考分数:642


录取学校

上海财经大学国际本科

南京理工大学国际本科


毕 业 感 言 

几载青春,几载情谊,同学少年总相忆。

优秀毕业生 荣振威



录取学校

上海财经大学国际本科

南京理工大学国际本科


 毕 业 感 言 

三年光阴,匆匆而过,如梦的年纪,弥漫着串串欢声笑语,不要挥手叹息,觉得繁花尽去,鼓足勇气,不要忘了互递惊喜的消息。

优秀毕业生 王博成



录取学校

上海财经大学国际本科

南京理工大学国际本科

南京传媒学院本科联合课程


 毕 业 感 言 

在成长的岁月中,曾经陪你笑陪你愁的朋友,是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愿彼此都能珍惜这份友谊,做个永远的朋友。


2022

INSPIRATION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一支粉笔,两袖微尘,三尺讲台,四季耕耘,学生的成长与进步离不开老师的教导,离不开老师们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




班主任 张亚子


岗位:国际高中部雅思教师


研究生毕业于英国约克大学TESOL专业,4年从教经历,持有专业英语八级证书,雅思7.5分,善于因材施教,灵活教学,激发学生学习主动性。

教育理念:有教无类

升学指导老师 王梦田 


哥伦比亚大学硕士研究生


美国职业发展协会认证规划师

高中生生涯规划课程开发授课

精通多国大学留学申请操作

Alevel Exam Officer



2022

- 勇往直前 鹏程万里 - 

希望在未来的学习中,

我们可以,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向着美好生活出发,

努力过后曙光初,

未来之歌今日谱!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