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东外国际 | 学习风气如此“内卷”!

2022-05-12

关注
      竞争日益严重的社会,内卷情况严重。上次新闻报道应聘小学历史老师不是硕士就是博士,在人才市场上有留学经历+更高学历的人就成了企业优先选择的香饽饽。不得不说学历是当今社会的敲门砖。中考后择校是重要的转折点,选择学习国际课程,进入世界名校就读,实现弯道超车。

       距离南京市中考还有37天,同学们在全力备战,希望都可以在中考中取得优异成绩。最近东外国际部的同学们也在参加剑桥全球考试,与世界范围内的优秀学子竞争,也预祝我们的学子取得理想成绩。

       现在每天清晨的早读,每日的课堂,每晚的自习都可见同学们认真学习,互相讨论问题,呈现积极的备考状态。东外国际部一直以来注重学生的学术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态度将受用终身!


青春正是读书时
除了努力学习,你们也才华横溢!


     2022年东外国际部招生已全面展开,也受到家长的广泛关注。欢迎报考东外国际部。

2022年 开设班型
牛剑精英班

牛剑精英班升学目标为牛津、剑桥、伦敦大学学院(UCL)、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的英国G5名校,美国前20,加拿大前3等世界顶尖名校。精英班从学生的学术能力培养、综合素养的提升到升学生涯指导等方面进行全面设计规划,为冲刺世界顶级名校保驾护航

菁英名校班

菁英名校班升学目标为世界前100、美国前80等世界知名大学。小班化教学,坚持国外学术标准,引入完整剑桥国际考评的课程大纲、配套师资、考评体系、教考资料等,毕业成绩达标后,直接入读英、美、加、澳、中国香港等世界及地区一流大学。

启航实验班

启航实验班升学目标:让偏科的孩子冲刺世界前100知名大学。采用小班化教学,因材施教,一对一提优辅导。挖掘孩子潜能,引入完整国际考评的课程大纲、配套师资、考评体系、教考资料等,助力学生完美蜕变。

日本方向班

日本方向班提供多元化课程选择,复合型课程设置,国际化交流平台。小班化教学,专业师资及升学指导团队,培养学生进入日本知名大学学习。同时开设国际交流课程,升学规划课程,社团活动等

艺术方向班

艺术方向班在剑桥国际课程的基础上,增设A-Level艺术类选修课,逐步培养学生艺术塑造能力,开拓创作思维。专业课程由艺术专业老师双语授课,完成三年课程的学生,能够独立创作,最终升入美英加澳等世界各国艺术名校或名校艺术院系。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东外国高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南京东山外国语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8.6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