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中学部升旗仪式|如何应对不确定性

2022-05-24

关注

转眼间,这一学年接近尾声,在这个五月下旬的凉爽清晨,中学部的升旗仪式在体育馆如期举行,担任主持人的是十年级二班的熊筱凡和徐雷宁同学。

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国旗班的同学昂首阔步来到台前,庄严的国歌响起,所有师生行礼,注视国旗冉冉升起。

担任本次国旗下讲话的是十年级二班的黄泽伟和吉星豫同学。他们要与师生们分享的是“如何应对不确定性”。

回首这一学年,每位同学都深刻体会到了新冠疫情带给我们的不确定性,他们提出应对不确定性,我们需要拥有追求卓越的心,唯有明确自己为什么要面对挑战,才有动力去完成挑战,正如我们校训所说:“尝试,一切皆可能”, 他们呼吁大家要有敢于尝试、敢于选择、敢于挑战、敢于走出舒适区的勇气。

他们还通过亲身经历介绍了如何使用古希腊的斯多葛哲学中的控制二分法,面对突如其来的变化,要保持积极心态,实现自己的目标。


接下来,是“清澜山学校科学周”的颁奖典礼。李文平校长,学术校长Mr. Hammond、国际初中部姜厚明校长和科学老师Adam Mackenzie Hacker依次为获得杰出奖,最受欢迎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及奖牌,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下一个是TEC社团在地球日举办的 ‘自然主题艺术比赛’ 颁奖仪式。在匿名线上投票中优胜的同学分别获得了马克笔和TEC的帆布袋作为奖品。获奖同学在热烈的掌声中,上台领奖,并与学术校长Mr. Hammond、国际高中部黎蒙校长合影留念

获奖同学分别是:


最后,这周荣获“最佳形象班级”的班级代表在热烈的掌声中上台领取了荣誉奖杯。他们分别是:G6-1, G6-3,G7-1, G7-3,G7-7,G7-8, G8-1, G8-4 和G8-7。

撰稿人:王益民

拟稿人:陈聪、何玉娟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清澜山学校TsinglanSchool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清澜山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19-26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