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唐山一中教育集团-枫华高中国际部中加班简介

2022-06-14

关注

枫华国际中学是一所环境优美、师资队伍强大拥有小学、初中、高中部的学校。枫华中学国际部金牌中加项目,100%的毕业生被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等国际顶尖或一流大学录取(其中部分大学世界排名超越清华,北大)。中加班学生在枫华国际部经过三年的学习,毕业后直接入读国外大学。


三年学习,辅以雅思课程培训,优秀生英语水平可达到雅思6.5或7.0,相当于国内大学英语专业本科水平。

01.

中加国际班优势


学习加拿大高中课程(具备加拿大教师资格证的优秀外籍教师全英文授课)和中方课程(枫华优秀教师执教,严格按照中学德育标准管理)。

毕业后获得枫华高中以及加拿大高中双毕业证

毕业生可凭加拿大高中成绩,免雅思免托福,申请部分国外大学。


枫华中学国际部另设有A level 以及 OSSD 等国际项目,为不同年级不同时间入学的同学圆出国留学之梦。

02.

优美的校园环境

03.

完善的配套设施

唐山一中教育集团-枫华高中中加国际班硬件设施有智慧教室,全英文阅览室,科学实验室,戏剧演练厅等。学生课外活动丰富,主要包括:冰球俱乐部、帆船俱乐部、篮球俱乐部、英文戏剧社、电影之夜,英语演讲大赛、英语沙龙、中国文化研学等。

04.

优质的住宿环境

实行全寄宿制管理,4人间,配有空调,带独立卫生间,可淋浴。

05.

浓厚的学习氛围

06.

丰富的校园生活

无需远渡重洋

便可享受高品质的海外高中教育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