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家校珠联璧合,申请如虎添翼!

2022-06-17

关注

2022年上半年,对于盟诺来说是辉煌的半年。在2022年的申请季中,盟诺学子披荆斩棘,再创岛城新高。5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余份录取,在多国联申的道路上,盟诺硕果累累。继去年山东省唯一藤校康奈尔大学ED录取之后,盟诺在今年再次斩获山东省唯一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Top9)录取以及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Top4)录取!



手握荣耀与辉煌,本学期也在欢乐与忙碌中落下帷幕。6月16日,盟诺期末学术展与家长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家长会,是教导主任的滔滔不绝,还是左手试卷右手排名的内心煎熬?

不,平庸永远不是盟诺Style!此次家长会与期末学术展相结合,学生们通过实验、实体模型、海报、演讲、游戏设计、配音、朗诵、歌曲、写作展示等形式,把他们对数学、科学、英语、中文等课程的理解和收获展现在老师、同学以及家长的面前。


盟诺英文展——别出心裁

2022

MSQ


诗朗诵:诗歌是情感与思想的载体,不受语言与结构的束缚。在盟诺的课堂上,Menaulers体会了诗歌文学的优美与力量。通过麦克风,诠释着自己对文学的热爱。

配音秀:盟诺的全英文授课方式不仅仅为了培养学生自如应对托福雅思考试,更是从最根本激发学生对“说英语”的兴趣,兴趣学习一直是盟诺提倡的教育方针,学生们用流利的口语在现场惟妙惟肖的演绎了《疯狂动物城》的经典角色。




盟诺数学展——独树一帜

2022

MSQ


从一板一眼的书面知识到每一张poster,归纳着学生通过一个公式或定理延伸出的奇思妙想和进一步的研究探索,这便是独具盟诺特色的“数学展”!




盟诺科学展——匠心独运

2022

MSQ


科学展涵盖了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两大板块的多个学科。在每一个展板上,是Menaulers汲取知识的过程,是通过思考带入现实的过程,是提出假设、研究方法、做出实践并得出结论的过程,更是一次次尝试,失败,再挑战的勇气。在这里,我们切实可见的是Menaulers的成长与进步。




21-22学年的教学成果和收获以盟诺style的学术展总结,家长们作为这场“知识大秀”的观众参与投票,选出了他们心目中的“学神项目”。为整个学期的学术成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2022年的申请季即将落下帷幕,盟诺又迎来了美国方向的两枚重磅录取,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以及又一封纽约大学

让offer飞一会儿~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

2022 U.S. NEWS 美国#28



大数据

▷ 综合排名


2022 U.S. News 美国#28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公立常春藤八所之一,体育强校,注重通识教育。1795招收第一批学生,是美国历史最古老的三所公立大学之一。该校教师和校友包括9位诺贝尔奖得主、23位普利策奖得主和51位罗德学者。其他著名校友包括一位美国总统、1位美国副总统、38位美国州长等等。因为unc是州立大学,大部分大一名额留给州内学生占比82%,这使得州外学生以及国际生的录取率远低于整体录取率,国际生录取难度远高于整体录取难度。




纽约大学


2022 U.S.NEWS美国#28



大数据

▷ 综合排名


2022 U.S. News 美国#28


纽约大学,位于世界中心纽约的心脏地带。绝佳的地理位置与强劲的综合实力,使其常年霸榜美国综合大学Top30的地位,也是来自世界各地留学生的梦校首选之一。

连续13年申请人数增加,纽大对录取学生的考察是全方位的,综合从5个方面来考察,分别是高中课程的难度/班级排名/学术GPA/标准化考试成绩/背景特长这五个维度,“短”一不可!




2022申请季,盟诺继续用offer诉说学校实力

截止日前盟诺学子已收获5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余份录取,多国联申硕果累累!包括:

▷ 美国方向:Top9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录取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录取丨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录取|2封纽约大学录取丨32封Top40加州系大学录取

▷ 英国方向: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的无条件录取

▷ 加拿大方向:8封Top1多伦多大学,并有奖学金录取

▷ 瑞士方向:酒店管理世界排名第一的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录取

▷ 澳洲方向:八大之首悉尼大学以及莫纳什大学录取

▷ 音乐方向:三封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录取,并有高额奖学金录取

▷ 艺术方向:芝加哥艺术大学艺术中心设计学院、纽约视觉艺术学院等录取

详细offer名单,请参考以下实时统计!



Menaul School Qingdao

美国方向排名录取院校录取情况2哈佛大学1封面邀9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1封22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1封28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1封28纽约大学2封28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6封34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7封36加州大学尔湾分校8封38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10封42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5封47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6封48佐治亚大学1封49里海大学1封49东北大学6封49俄亥俄州立大学6封49普渡大学1封59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7封59匹兹堡大学6封59雪城大学2封63伍斯特理工学院2封$8.64万奖学金$8.1万奖学金63罗格斯大学9封63康涅狄格大学8封$4w奖学金*1$2w奖学金*163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10封74新墨西哥大学1封$6.48w奖学金68马萨诸塞大学阿默斯特分校1封$4万奖学金83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6封$4000奖学金*183密歇根州立大学8封83依隆大学1封93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1封

排名依据:2022 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


美国文理学院


排名

录取院校

录取情况

30

曼荷莲学院

1封

38

斯基德莫尔学院

1封

46

迪堡大学

1封

 排名依据:2022 U.S. News美国文理学院排名 


英国方向


排名

录取院校

录取情况

2

剑桥大学

2封

面试邀请

3

帝国理工大学

1封

笔试邀请

4

伦敦大学学院

6封

5

爱丁堡大学

6封

6

曼彻斯特大学

8封

10

布里斯托大学

6封

11

格拉斯哥大学

5封

12

南安普顿大学

5封

15

圣安德鲁斯大学

1封

16

利兹大学

1封

20

兰卡斯特大学

1封

排名依据:2022 QS世界大学排名


加拿大方向


排名

录取院校

录取情况

1

多伦多大学

9封

$2000奖学金*1

2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

6封

4

麦克玛斯特大学

1封

8

渥太华大学

2封

17

约克大学

2封

 排名依据:2022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 

其他方向国家录取院校录取情况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 世界#1)1封澳洲悉尼大学(澳洲#1)3封澳洲莫纳什大学(澳洲#6)3封

 排名依据:2022 QS世界大学排名 

艺术方向国家录取院校录取情况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3封$9.2w奖学金*1美国艺术中心设计学院3封美国芝加哥艺术学院3封美国纽约视觉艺术学院4封$4w奖学金*1美国纽约时装艺术学院1封美国加州艺术学院3封$5.2w奖学金美国马里兰艺术学院1封美国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8封$8000奖学金$1.6w奖学金美国奥蒂斯艺术设计学院1封$9.2w奖学金美国纽约电影学院1封美国美国MI现代音乐学院1封美国洛杉矶音乐学院1封$2.4w奖学金英国创意艺术大学3封

 offer统计截止时间:2022.06.17


青岛盟诺学校

MENAUL SCHOOL QINGDAO

 6月26日(周日)线下活动 

与世界名校学子一同揭秘

名校申请之路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青岛盟诺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青岛盟诺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14-16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