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辰美国际艺术教育学费

2022-08-17

关注

辰美国际艺术教育学费是188000元一年,辰美国际艺术教育是佛山市桂城政府引进、香港基汇资本斥资4000万美元打造的优质国际化艺术教育平台,是一所全日制国际艺术高中和国际艺术预科学校。

开设创新性三维课程体系

辰美在艺术与设计、音乐、商科三大专业方向均开设创新性三维课程体系。辰美构建的A-Level和BTEC FAD整合课程,通过项目式学习、设计思维学习、STEAM教育、通感教育、跨专业学习,让辰美学子实现从卓越学生、优秀社会公民到杰出艺术家的全面成长。

师资团队

辰美拥有国际一流的教师团队。现在我们的老师,有在英女王御前表演的艺术家、音乐博士,有全球最Top艺术大学海归,有牛剑藤校的高材生。我们的中教外教比例为1:1,师生比例为1:6。我们的老师一定能给到孩子最贴心最专业的指导,助力他们走向世界舞台,灿若星辰。

升学成果

2022届毕业生斩获了中国内地近5年来首封牛津大学音乐专业本科offer,以及英国伦敦艺术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市政厅音乐与戏剧学院、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美国艺术中心设计学院、美国纽约视觉艺术学院、美国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瑞士日内瓦音乐学院、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荷兰阿姆斯特丹音乐学院、澳洲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中国香港城市大学等近300封来自世界顶级名校的offer,专业领域覆盖艺术与设计、音乐、商科三大方向,展现了强劲的实力,成为大湾区国际艺术教育的标杆校区。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辰美艺术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8.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