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English Learning in CAVC Changzhou常州卡迪夫的英语教育

2022-10-14发布于江苏

关注

  +

+

CAVC 的 ESL

(English as Second Learning)


常州卡迪夫作为一所现代国际化学校,在自己的语言教学上,结合学生的特点和背景,推行一套双轨并行的教育模式:一手抓能力,一手抓成绩,双管齐下,为学生插上一对语言翅膀,让他们在理想的大学中飞翔。


语言本质上是一种工具,为人们的沟通交流服务。在国际化学校中,掌握英语更是一切学习的基础。常州卡迪夫格外重视语言能力的培养,同时兼顾这个阶段学生们考学要求,稳抓语言测试成绩,双管齐下。


双语教学课堂、沉浸式的学习环境和丰富的社团活动搭配专业准确的考分建议、多元化的官方语言能力测试选择,让卡迪夫的学生在掌握英语语言的同时考出令人满意的语言成绩。

+ + + + + 

+

+

双语教学

常州卡迪夫采用双语模式教学。我们的学生大多是在中考结束后选择卡迪夫开启国际化课程的。学生们有一定的英语基础,但对于全英文的授课方式却不熟悉;而且接下来三年的学科知识存在较大难度。因此,最合适的教学方式就是双语授课,学生们在掌握知识点的同时提高英语语言的运用能力,向纯英文课堂过渡。帮助学生尽早适应将来国外的学习方式。


+

+

英语环境

常州卡迪夫的沉浸式英文环境包括硬环境(客观环境)和软环境(人文环境)。学校的矗立标识、校园装饰等都采用英文标识系统;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交流中,学生与外籍教师沟通都用英语,学生能真正生活在英语环境中。英文教学环境在提高学生英文水平的基础上,也有助于学生对西方文化的理解以及不同语言思维模式的建立。


+

+

社团活动

课余时间里,我们有意识地为学生创造英语学习的机会。我们组织英语口语情境训练等ECA活动,帮助学生们提高口语水平。各个社团活动里,也“暗藏”了我们的英语学习,比如话剧社里排练的话剧,台词脚本都采用英文版本,在表演情境中去感受英语的语言魅力。通过有意识学习和无意识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提高学生的英语运用能力。


+

+

多元测试

对于升学阶段的学生而言,取得亮眼合格的语言成绩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语言能力测试成绩达标是成功升学的必要条件。能满足升学需求的语言测试有很多,如“雅思”“托福”“朗思”等,也包括常州卡迪夫所引进的A-Level课程体系中的ESL课程,这些都是符合国际学校的语言能力证明。在日常教学过程中,我们也通过适当而必要的练习、真题让学生们熟悉题型,提高学生的语言成绩。


语言是沟通交流的媒介,也是打开世界知识大门的钥匙。尤其在全球化进程明显的今天,学好英语不仅对自己的学生生涯有助益,对自己的将来的职业发展和人生发展都是大有裨益的。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常州卡迪夫CZCAVC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常州卡迪夫公学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16.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