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CAVC常州卡迪夫10月22日开放日邀请

2022-10-14发布于江苏

关注


常州卡迪夫校园开放日

校园开放日一个开放型的信息交流平台。在这样的平台上,学校、家长和学生三方都能在一定程度上获得自己想要了解的资讯,为的教育培养,申请升学及未来学业提供新的解决思路。


常州卡迪夫新一轮的校园开放日将于2022年10月22日下午13:00正式开始。欢迎每位家长和学生的参加。


开放日活动流程

· 13:00-13:20签到

持“行程码”“苏康码”进校门,由门卫及花坛内指示到达停车场后,于教学楼大厅前签到。

· 13:20-14:00 参观学习环境

资深的招生老师带领参观学生学习环境,了解常州卡迪夫及集团背景,感受常州卡迪夫的学习文化氛围。

· 14:00-14:30 国际化教育主题宣讲

主持人开场,常州卡迪夫李校带来国际教育主题分享。我们常州卡迪夫尊重学生的个性差异,愿为学生找到一条属于自己的名校之路,去世界舞台上享受国际化的教育资源。

· 14:30-15:00 “2+1”特色办学模式

卡迪夫公学中国发展主管范博士阐述卡迪夫的特色“2+1”办学模式,了解我们合作办学理念的先进性和科学性,分享“2+1”模式培养下的学生的真情实感。

· 15:00-15:30 升学 & 申学分享

申学知识分享及最新升学信息共享。介绍国外优质大学资源,讲述常州卡迪夫优秀毕业生故事。

· 15:30 - 16:00 个性化学业规划及咨询

家长就孩子自身的需求和特点进行一对一的咨询,为孩子量身定做适合的三年的学业生涯规划等。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常州卡迪夫CZCAVC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常州卡迪夫公学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16.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