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不负韶华 榜样前行——融通高中期中总结表彰大会

2022-11-22发布于湖南

关注

 ✦  ✦ ✦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不知不觉,这一学期已走过了一大半的路程,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本学期期中考试工作已圆满结束。为了鼓励先进,鼓舞斗志,融通高中于2022年11月19日下午召开期中总结暨表彰大会。


✦    ✦  ✦      ✦    



竞赛颁奖

Ningxiang Country Garden School



2022宁乡市三独比赛,周思睿独唱一等奖 ,张睿阳独奏一等奖,杨瑞星独唱三等奖。




2022夏季爱德思EPQ评估,黄黛妮,戴嘉琪荣获A等级。




2022英国数学测评高级(UKMT-SMC)赛,张家瑶同学获全球金奖。




2022年NEC全美经济学挑战赛全国决赛,经过多轮角逐,我校融通高中11年级学子脱颖而出,再创佳绩!斩获全国奖项金奖,铜奖,个人奖共12个奖项,取得突破性成绩!尹源,洪艺之,邱赛娅同学荣获 “案例大剖析”全国团队金奖, 全国总决赛团体铜奖, finisher 奖杯以及 pre 383团队水晶奖杯。周君老师荣获“优秀教练” 称号!




期中考试颁奖

Ningxiang Country Garden School



评选标准


单科之星评选标准:

10年级:获得A或A*等级,且得分率在80%及以上;

11,12年级:获得A(a)或A*等级。


全科之星评选标准:

所有考试学科获得等级A(a)或A*。(全科之星获得者不再重复颁发单科之星奖项。)



英语之星


田知妍,上官罗喆,邱赛娅,戚煜南,黄黛妮,张家瑶,雷上锦



中文之星


肖凯辉



全球视野之星


上官罗喆



数学之星



支景遇,黄腾,肖凯辉,邱赛娅,赵子涵,秦彬尧,邢语轩,谢犇,陈沐开,陈佳妮,雷思佳,杨瑞星,周思睿



高数之星


陈佳妮,张家瑶




经济之星



田知妍, 邱赛娅



计算机科学之星


徐号添



物理之星


支景遇,上官罗喆,徐号添,徐祺,戚煜南,赵子涵,冯彦儒,陈沐开,蒋力翔



化学之星

徐号添,王薏菡,上官罗喆,支景遇,李润钰,戚煜南,邱赛娅,赵子涵,冯奕扬,杨晶,秦彬尧,郑子墨



生物之星

王薏菡,上官罗喆,冯奕扬



全科之星

邓雨婵,尹源,洪艺之




叶校长总结发言

Ningxiang Country Garden School


叶校期待更多学生能获得竞赛和学术的荣誉,站在领奖的舞台,更加自信和闪耀。这学期已过半,时间非常紧迫,叶校希望同学们设置明确的学习目标,珍惜有序高效的课堂,有效执行学习任务,认真对待预习复习,最终都能达到理想的目标。大会最后,叶校向在场师生们介绍了新加入的口语外教Casey老师,全场以热烈的掌声欢迎Casey的到来。



 ✦  ✦ ✦ 


未来,只需前行,无需彷徨,心有远方,人在路上。希望宁碧融通高中的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获得更大的进步!


✦    ✦  ✦      ✦    


供稿 | 马春兰
编辑 | 曾  敏
初审 | 叶正香
 终审 | 吴力红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宁乡市碧桂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宁乡碧桂园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双语国际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2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