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东外国高 | 与“早稻田大学”线上云交流,为升学树立目标@同学们

2022-12-05发布于江苏

关注

提前了解国外知名大学,提早树立升学目标,对于学生来说至关重要。你的目标院校是怎样的一所学校,专业有哪些,哪些是优势专业,什么要求可以录取。在校内的升学生涯指导课上,升学老师会做专业介绍。


为了让同学们对于一所大学,做更深刻、更全面的了解,东外国高目前针对日本方向的同学们陆续开展“线上与知名大学招生官见面会”活动。同学们对于日本的早稻田大学都很熟悉,也是很多同学向往的学府。此次“与早稻田大学招生办亚洲部主任”线上见面会,同学们也期待已久。


Waseda University
早稻田大学



世界著名综合研究型学府

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TOP顶尖校

Universitas 21(大学的国际性协会)创建成员之一

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PRU)成员

教学和科研方面都享有国际声誉



同学们认真聆听招生官关于早稻田大学的全面介绍,对于EJU成绩、JLPT要求、雅思托福的各个专业的招生都有不同的要求,对于海外留学生设有丰厚的奖学金制度,拥有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先进的教学设施。很多同学都记下了早大的录取要求,相信很多同学已经把早稻田大学设立为自己的目标院校了。


同学们要早早树立目标院校,并为之而努力。东外国高的升学部门也会为所有同学的升学申请保驾护航。同时除了日本方向的招生官线上见面会,我们还将举行中国香港、英国、德国等方向的升学讲座和见面会。为同学们提供全方面、多方向的升学指导与服务,为同学们申请到理想大学保驾护航。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东外国高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南京东山外国语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8.6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