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CAVC常州卡迪夫第一届生涯规划大赛 —— 生涯人物访谈

2022-12-07发布于江苏

关注



职业生涯规划
CAREER PLANNING

为促进学生认知自我,发展和提升综合素养与能力,实现学生全面而有个性发展,也为今后学科选择以及将来大学申请、专业确定做好充分准备,常州卡迪夫举办了第一届职业生涯大赛,并于12月2日开展了生涯人物访谈


整个赛事包括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在进行这次生涯人物访谈之前,学生们已经完成了职业测评,心理老师邱老师为每一个学生进行了专业的性格分析。




活动回顾



签到入场

活动于12月2号下午14:30正式开始,李校、受邀行业嘉宾们及学生们签到入场。


圆桌会议

行业嘉宾们向学生们介绍自己的职业、所处行业和领域,并且与学生们分享自己多年的职业心得、行业密码,给学生们提供自己的职业建议。


职业场馆访谈

行业嘉宾们坐镇金融业、快消品业、交通业、制造业、外贸业、医疗业及公益事业等9个不同类别的场馆,学生们自由组队进行采访,并完成采访记录,整理后形成心得体会,制作海报。


手绘海报分享

采访结束后,每个采访小组手绘一张海报,将采访心得呈现在海报上;分别上台展示,各个场馆的行业嘉宾们点评打分。


生涯导师聘任

最后,李校代表常州卡迪夫全体为参加本次生涯访谈人物的嘉宾们颁发聘书,聘请他们担任常州卡迪夫职业生涯指导师。感谢所有嘉宾们的精彩分享和付出。学生们在活动中全情投入,收获颇丰,相信这会是他们职业生涯规划过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常州卡迪夫参赛学生和行业嘉宾合影


生涯规划小助手

活动现场气氛太好啦,同学们有模有样的和专家们讨论职业问题的画面真好。



6分钟前


常州卡迪夫、上海卡迪夫、CAVC摄影社、平湖卡迪夫、IG1、升学办公室等108人点赞


常州卡迪夫
捕捉精彩瞬间

5分钟前


毅进教育集团、A2班、招生办、解忧杂货铺、CAVC-Changzhou等110人点赞


CAVC-Changzhou

我们常州卡迪夫的学生们真棒!部分学生作品展示~

3分钟前


CAVC-Changzhou、常州卡迪夫、生涯规划小助理、AS2等88人点赞


*上下滑动查看更多





职业生涯规划有助于个人走向职业成功,赢得精彩人生。越早的职业探索,越能把握先机,让学生清楚地认识自己,将自己定位在一个最能发挥自己长处的位置,最大限度实现自我价值。


国际教育的不同之处在于学生在高中阶段就需要思考自己的兴趣、特长,规划自己的专业和院校,为职业迈出第一步。常州卡迪夫真正做到关注学生成长,不仅要把学生送进世界名校,也为学生的未来职业做铺垫,帮助学生成长成材,赢得职业上的成功,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贡献的人。

当然,如今的工作方式不断推陈出新,一份科学的职业生涯规划需要不断审视内外环境变化,加以修正。此次生涯规划大赛还包括职业参观等实践部分,让学生了解真实职场,确保撰写出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


赛程仍在继续,请持续关注。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常州卡迪夫CZCAVC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常州卡迪夫公学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16.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