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东外国高 | 走进东外国高 名校云端见面会——曼彻斯特大学!

2022-12-08发布于江苏

关注

“走进东外国高名校云端见面会”系列,11月、12月将持续开展。校内升学生涯中心老师安排不同国家知名院校的招生官,与同学们“云”见面,“面对面”交流深度了解大学优势、开设专业、申请要求等。东外国高将为每一位同学搭建申请名校的平台,提供直面名校的机会,为你的名校之路保驾护航!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走进东外国高  名校云端见面会 

曼彻斯特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始建于1824年,2023年世界排名NO.28

英国"红砖大学"之一 

英国罗素集团的创始成员

共诞生了25位诺贝尔奖得主



曼大位于英格兰中北部的曼彻斯特市(英格兰第二大城市)

现有四万余名学生就读五百多个科系或学科



曼大拥有先进的教学设施、完善的研究和实验设备

曼大的约翰赖兰兹图书馆(John Rylands Library)是英国三大图书馆之一,藏书超过400万册



曼大作为最受雇主青睐的高校之一,毕业生受到英国顶级雇主的一致认可,曾多次被英国百大雇主选为最受青睐大学


G10、G11剑桥A-level 方向班级的同学们与来自曼彻斯特大学国际办公室、中国市场及招生官 Cecilia SUN进行“云”交流,同学们认真聆听学校特色,开设专业,录取要求等,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于曼大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据了解高二很多同学的理想院校就为曼彻斯特大学,相信也有很多高一的同学也埋下了申请的“种子”。

“主任说”

通过类似的活动,与招生官面对面,让学生对于梦校有了更多的认识。不光在学术上关于录取条件、专业方向等有了更多的了解,还对校园活动,就业指导、住宿、日常生活等方面也有了更感性的认识:它在哪,它怎么样,它是不是我想去的地方,我和它是不是匹配?学生对于自己未来升学方向有了越来越清晰的目标,动力也会越来越足。接下来我们还有更多的大学招生官见面活动会陆续开展。

“学子问”  

同学们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集中提问

1:申请曼大卷不卷?

招生官的答案是肯定的,Cecilia提到近几年曼大的申请的学生成绩非常不错,成绩是硬标准并鼓励同学们把自己的学习实力和成绩放在第一位。

2:学习以外平时活动是怎样的?

Cecilia回复到曼彻斯特是个有趣的城市,每年都有不同形式的艺术节、戏剧节。同时学院也会举行各具特色的活动,来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

3:曼大录取标准是什么?

招生官回复可以与校内升学老师进行核对,各个专业不同,网站上的录取标准为参考,希望同学们可以将所有的必修科目考到自己的最好水平,这样才会增加自己的申请竞争力。

值得一提的是每一年录取季中,东外国高均有不少同学申请曼彻斯特大学并被录取,同学们在不同专业和领域深造。相信通过同学们的努力、学校升学老师们的专业申请,大家都可以完成自己的 “名校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东外国高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南京东山外国语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8.6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