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竞赛收割机 | 首战告捷!斩获“满分名人堂”“总分金奖”等六项大奖

2023-01-13发布于山东

关注

寒假期间,盟诺牌竞赛收割机再次上线!
在2023全美经济学挑战赛华北区域站竞赛中
荣获6项大奖,
并有2支队伍
共5人晋级NEC中国站赛场!


宏观经济学满分名人堂


最佳新秀个人奖

宏观经济学区域个人优胜

全国个人总分金奖

区域团队总分金奖

最佳新秀团队


Menaul School Qingdao





赛事背景


全美经济学挑战赛 National Economics Challenge 简称NEC,是美国最具影响力的高中生经济学竞赛,由美国经济教育学会CEE(Council for Economic Education) 举办。

经过20余年的发展与积累,每年有超过15.000名学生受邀参与。NEC旨在激发学生对经济学知识的兴趣、培养解决问题的能力、建立审辩性思维习惯,是经济学子一年一度的学术盛会,亦是未来政商财经精英的摇篮。


代表盟诺参加Pre组别的Juiliet Fu同学,凭借极强的学科理解力和沉着冷静的竞赛心态连夺“宏观经济学满分名人堂”、“全国个人总分金奖”、“区域团队总分金奖”三枚顶级奖项

首次参加NEC挑战赛Pre组别的Lucy Jiang同学以良好的竞技状态获得“最佳新秀个人奖”“最佳新秀团队”两项荣誉大奖,未来可期。

在更高级别的DR组别Scoot Jung同学凭借宏观经济学科目前10%的优异成绩斩获“宏观经济学区域个人优胜”奖项。

在赛后采访中Juiliet分享了自己备赛过程中遇到的挑战和获奖后的内心感受:

“因为是第一次参加NEC,赛前没有安排好时间,备赛工作十分紧张。但想到一起参赛的队友,我不能令他们失望。同时学校老师也关心我的状态,给了我很多支持,特别是高老师给了我很多针对性的学习资料。
我尽全力备考,但临近开赛又患上流感,我发着烧进了考场,对结果不是很有信心。但最终分数比模考高了近一百分,队友也都很给力。自己的坚持得到了回报,也感谢老师们的鼓励和辅导
现在距NEC全国赛还有一段时间,这次备赛我会注意分配好时间,步步为营做万全准备。我和队友们吸取了区域赛的教训和经验,全国赛我们会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本次NEC华北区域站有2000多支队伍共8000人左右报名参赛,晋级率在45%以下,盟诺共有2支队伍共5人晋级NEC中国站赛场晋级率高达72%,盟诺在商科竞赛领域的实力再次得到印证。

恭喜各位同学,并祝愿在不久后的全国赛中延续高涨的竞赛状态,将更耀眼的荣誉和奖项带回盟诺!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青岛盟诺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青岛盟诺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14-16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