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華美香港部】2023-2024學年上學期期末考試圓滿結束

01-22 09:20发布于广东

关注


2024年1月15日-16日,華美外國語學校香港部進行了上學期期末考試,本次考試從命題、監考、閱卷到成績評估全面按照香港考評局提出考務標準進行。


全力备考


考前輔導課:不留遺憾

在考試前,各任課老師對學生進行考前輔導,包括精講例題、提煉重點、跟進練習等。考前輔導為那些在課堂上跟不上的學生提供了迎頭趕上的機會,確保每一位學生都能得到充分的支持與指導。




期末考試動員會:全力以赴

考試雖不是終點,卻是檢驗學習成果的重要手段。激勵學生全力以赴,為自己的努力感到自豪!優秀學生分享學習經驗和備考心得,同學們收穫滿滿!




期末考試統一審題大會:公平公正

在考試之前,統一審題是確保考試公平公正的關鍵環節。我們要確保每位學生在同樣的條件下展現真實的水準,不受任何不公平因素的影響,確保每一份試卷準確無誤、符合課程大綱,體現學生的真實水平!



期末考試是教學過程中的重要環節,也是教學質量監控的重要手段,華美外國語學校香港部2023-24學年上學期期末考試圓滿結束,我校將繼續堅守辦學初心,不斷提高教學管理水平,實現人才培養和教育教學質量雙提升。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市华美外国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市罗湖区华美外国语学校

课程设置:双语国际课程,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6.8-14.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