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華美香港部】走進深圳大學,共探國際新思維

03-25 08:49发布于广东

关注


在3月21日,華美外國語學校香港部迎來了一場特別的活動,我校師生代表團踏上了前往深圳大學的征程,旨在深入瞭解深大的國際課程招生政策,並親身感受這所知名學府的學術氛圍和校園魅力。


一行師生首先來到了深圳大學的招生宣講會現場。深大的招生老師為大家詳細介紹了學校的發展歷程、學科設置、師資力量以及國際化教育的特色。特別是深大的國際課程,以其獨特的教學模式、豐富的課程選擇和廣闊的國際視野,吸引了眾多學子的目光。



宣講會上,深大的老師也分享了學長學姐們的學習經驗和留學心得。他們鼓勵大家要勇敢追求自己的夢想,積極拓展國際視野,努力提升自己的綜合素質。這些真摯的建議讓在場的華美學子深受啟發,紛紛表示要以此為契機,更加堅定自己的學習目標。



隨後,師生代表團參觀了深圳大學的校園。漫步在美麗的校園裏,大家被深大現代化的教學樓、設備齊全的實驗室、綠樹成蔭的林蔭道以及充滿活力的學生活動中心所深深吸引。這裏不僅有著濃厚的學術氛圍,更有著青春洋溢的活力氣息。



此次深圳大學之行,不僅讓華美師生對深大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瞭解,也激發了大家對未來大學生活的無限憧憬和期待。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將會有更多的華美學子走出國門,走向世界,展現中國學子的風采!




文稿:鄔得天

編輯:陳思達

圖片:楊   靜

審核:陳柏勛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市华美外国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市罗湖区华美外国语学校

课程设置:双语国际课程,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6.8-14.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