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全球精英齐聚,领航国际教育新篇章——国际部英语师资阵容

03-25 08:57发布于广东

关注


象贤中学国际部

英语教师风采


    随着全球化步伐的加快,英语作为世界交流的桥梁,其重要性愈发凸显。在国际部,我们汇聚了一支卓越的英语师资团队,他们不仅学识深厚,更怀揣着教育的热忱,致力于为学子们提供最优质的英语学习体验。 

    在国际部,我们坚信每一位学生都有独特的潜力和天赋,而老师正是发掘和培养学生这些潜力的关键。他们用心倾听学生的需求,关注学生的成长,用智慧和爱心引领学生走向成功。    


霍老师 Vivian


    象贤中学国际部主任,美国教育学硕士,10年以上国际教育教学经验,专注对外英语教学,熟知国际课程及升学体系。
    教学理念:教师对待学生要用“放大镜”和“显微镜”:“放大镜”——发掘学生的闪光点;“显微镜”——彰显学生的个性。



杨老师 Yandy



    国际部副主任,英语教育学士,具有10年以上英语教育工作经验及班主任工作经验。持有英语专业八级证书及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二级教师,托福老师,工作职责:托福授课、学生学习跟踪、教学督导、德育管理。
    教学理念:笔耕舌耘,只为点燃学生的梦想。最美教师,用敬业和爱心,诠释着教育的真谛。


邓老师 Olivia



    迪肯大学工商管理和会计双硕士,具有8年以上教育工作经验。工作职责:学生学习跟踪、教学督导、沟通协调、澳新兰方向资深升学指导。精通澳洲教育体系,对澳洲留学有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

    教学理念: 前路漫漫亦灿灿,笃行步步亦驱驱。



孙老师 Jessica


    美国纽约大学TESOL(对外英语教学)专业硕士,教学强调中西知识的融合,注重培养学生独立学习能力。拥有扎实的英语功底,具备国际化视野和先进的教育理念。
    教学理念:Education is not to be viewed as something like filling a vessel with water but rather, assisting a flower to grow in its own way.



寇老师 Ilja


    英语专业学士,4年出国留学考试培训经历,持有专八证书和剑桥英语教学能力认证书(TKT)。主讲雅思词汇、听力、阅读。教学风格严谨,擅长打磨学生的发音,培养学生的语感。
    教学理念:Teaching is not just about imparting knowledge, but about inspiring students to pursue their passions and dreams.



彭老师 Echo


    英语专业学士,教龄2年,英语基本功扎实,获得英语专八等级证书。教学风格幽默风趣,能快速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根据学生学情制定个性化学习计划。

    教学理念: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


高老师 Gina


    墨尔本大学教育系领导与管理专业硕士。7年留学经验,擅长留学申请,双语教学。年轻有为,充满活力,将为学生带来全新的学习体验。    
    教学理念:尊重与倾听,不去追赶,允许发生。

    无论你是想要提高英语水平,还是计划留学海外,国际部的英语类师资团队都将是你最坚实的后盾。他们将用专业的知识和无私的奉献,为你铺就一条通往成功的道路。

    如果你想要在英语学习的道路上取得更好的成绩,不妨来到国际部,与我们一同开启一段精彩的学习之旅吧!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象贤中学国际部XXI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象贤中学国际班

课程设置:美国课程,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13.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