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最新消息:教育局决定全港学校停课延长至4月20日!

2020-02-25

关注

由于汉肺炎疫情持续,香港教育局早前宣布全港学校停课,原定最早3月16日复课;据相关报道,教育局将再延长停课,据了解,全港学校最快在复活节假期结束后才复课。



今年复活节公众假期为4月10日(星期六)至13日(星期一),消息指,延长停课后的最早复课日期,或为公众假期后第一个周一,即4月20日。同时,所有的补习社都不能营业教书。


教协早前发表声明,要求教育局必须为全港学校筹备防疫物资、做好准备之下,才能复课,而不少学校表明难于3月中前,购买所需的防疫物资。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