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自愿返校!部分高校发布返校通知

2020-05-18

关注




近日,又一批高校公布返校时间。部分高校明确指出,毕业年级学生分批分类、有序自愿返校;毕业年级学生需要提前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经学校批准后返校,未经批准不得返校;本学期非毕业年级继续实施线上授课,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按照规定暂不返校。


北京邮电大学


6月6日起,安排毕业年级学生自愿、分批、错峰、有序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及要求将由各学院(研究院)通知到每位毕业年级学生。符合条件的毕业年级学生按照要求向所在学院提交申请,经批准后方可返校,返校途中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中国农业大学


6月6日起安排符合条件的毕业年级学生分批分类、有序自愿返校。具体返校时间、返校要求和毕业安排由学院通知到学生本人。

毕业年级学生需提前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经学校批准后返校,未经批准不得返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6月6日起安排毕业年级学生分批错峰有序自愿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和有关要求由各学院通知到每位毕业年级学生。请接到学院通知的同学严格按照规定时间返校,提前做好安排和准备,并做好返校途中自我防护。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暂不返校。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6月6日后适时安排毕业年级学生错峰分批有序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和相关要求届时由所在学院通知学生本人。请接到返校通知的同学按要求返校,并做好返程途中自我防护。

本学期非毕业年级继续实施线上授课,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按照规定暂不返校。期末考核按照《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疫情防控期间本科生课程考核工作的通知》等相关通知要求进行安排。


中央戏剧学院


6月6日起安排毕业年级学生分批次、分类别有序自愿返校。

学院将严格执行“未经批准不返校”原则,请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按照规定暂不返校,校园仍然实行封闭管理。


北京电影学院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


从2020年6月8日起分批错峰安排毕业年级学生返校。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6月6日起安排符合条件的毕业年级学生分批次、分类别有序自愿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和相关安排由学校学生工作部门、院系或辅导员提前通知到学生本人。

目前,学校继续执行“未经批准不要提前返校”的规定。全体同学未接到正式的返校通知前,未经学校批准不能提前返校。


天津外国语大学


5月28日至31日,安排符合条件的非毕业年级学生分期分批有序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和有关要求由各学院通知学生本人。疫情中高风险等特殊地区学生暂缓返校,现居国(境)外的学生暂不返校,学生未经批准暂不返校。


内蒙古科技大学


1. 5月15日博士研究生返校;

2. 5月22日硕士研究生毕业年级学生返校;

3. 5月23日、24日本科毕业年级学生返校;

4. 其他年级学生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河套学院


5月18日起开始安排学生分批有序返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首批安排2016级五年制高职学生返校;第二批安排2019级全日制本科学生返校;第三批安排2017级全日制本科学生、2018级全日制本、专科学生返校。返校学生名单及返校相关事宜和要求由各系确认并通知每位学生。

二、返校学生要按照各系“一对一”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返校,并在途中做好自我防护。

三、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暂不返校。未经批准,任何学生不得提前返校。

四、各系、各部门要按照学院有关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安排,认真做好学生返校的组织管理及安全教育等工作。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毕业年级学生分两批返校,第一批次为2020年5月23日、24日,第二批次为6月1日、2日。

非毕业年级学生返校时间根据实际另行通知。


厦门华厦学院



阳光学院


6月2日起,组织毕业生分批错峰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和要求由学生工作部门和各二级院系通知到每位学生。非毕业班学生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福州理工学院


6月1日起安排毕业班学生分批错峰有序返校。返校具体时间及要求,由各二级学院逐一通知到学生本人,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请勿返校;非毕业班学生返校时间将视毕业班学生返校复学和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再研究确定并另行通知;目前尚在国(境)外的各类学生暂不返校。


南昌理工学院



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


从5月23日起,将分类型、分批次、分时间段组织学生有序返校。第一批次返校学生为毕业班需参加毕业考试的同学。


赣南师范大学科技学院


5月22日起,安排学生分批、分期、错峰、有序返校。



中国海洋大学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


泰安长城路校区毕业生5月16日返校


山东中医药大学



青岛职业技术学院


首批179名学生将于5月16日返校。

首批返校的179名学生为青岛职院与本科高校对口贯通分段培养的信息学院、生物与化工学院、旅游学院2020届毕业班学生。未接到通知的学生不准私自返校。


日照职业技术学院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一、5月20日起,符合返校条件且须做实验完成学位论文的博士、硕士研究生。

二、5月21日起符合返校条件的本科毕业生分批返校复学。

三、各批次具体返校时间和相关要求将由辅导员点对点通知到每位同学,未接到具体返校通知的同学请勿提前返校。

四、其它年级学生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五、目前在境外的留学生暂不返校,学校将根据上级要求另行通知。


信阳学院


5月23日起开始组织学生分批、错时返校。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首批返校学生为符合条件的2020届本、专科毕业生。

二、其他年级本、专科生返校时间,待学校评估首批学生返校复学和疫情防控情况后,提前一周公布。

三、具体返校时间和要求由辅导员点对点通知到每位学生。未收到通知的学生,不得提前返校。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湖南文理学院



湖南工学院


一、返校学生范围

2016级学生。其他年级学生本学期不返校。

2016级学生中列入高风险、中风险区的暂不返校;家长或学生本人认为其身体或者心理状况不适合在规定时间内返校的,应当请假延迟到校。


二、返校时间安排

1.第一批返校:确因毕业设计(论文)急需到校实验、课程考核等原因需要返校的毕业生可申请返校,时间:5月21日。

2.第二批返校:全校所有理工科专业中除第一批外尚未返校的毕业生,时间:5月27日。

3.第三批返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除第一批外尚未返校的毕业生,时间:6月2日。


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


1.毕业生返校报到时间为:2020年5月27日。所在学院另有安排的,按学院安排的时间报到;个人有特殊原因需延迟报到的,向所在学院报告。

2.非毕业年级学生继续按教学计划进行线上学习,具体返校时间待定,未经批准不得提前返校。

3.医学院有实习任务的学生,返校时间由该学院单独通知。



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


自5月21日起分批次、分时段有序返校报到。



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


一、5月21日—22日,毕业年级学生返校报到。

二、学生返校须知由学工部组织安排各系通知到每位学生,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一律不得返校。

三、请返校学生按照《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学生返校须知》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并在返校途中做好自我防护,确保安全。

四、非毕业年级学生暂不返校,返校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


1.确因课程考核等原因需要返校的2020届毕业生于5月23日返校报到;2020届其余毕业生于6月3日返校报到。返校具体要求由学生工作处和二级学院通知到每位毕业生。

2.大一、大二学生返校时间视疫情形势另行通知。大一、大二学生返校前,继续按照教学计划开展线上教学。

3.目前仍在国(境)外或在疫情高风险、中风险地区的学生,暂不返校;目前仍在医学观察期的学生,不能返校;目前身体有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结膜充血等症状的学生应及时就医,待痊愈后再返校,决不允许带病返校。

4.疫情防控期间,严禁学生提前返校。


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第一批医药学院5月18日、19日返校报到,20日上课;

第二批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5月20日、21日报到,22日上课;

第三批建筑工程与设计艺术学院、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5月24日、25日报到,26日上课。


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


中职部学生5月16日报到,五年制大专部学生5月17日报到。

高尔夫教育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学生5月23日报到,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5月24日报到。


韶关学院



肇庆学院


1.5月18日至6月底,分批安排毕业班学生返校,具体返校批次和有关要求由各二级学院通知学生。

2.非毕业班学生暂不安排返校,继续进行线上教育。

3.身处境外的学生暂缓返校。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


毕业班学生从6月13日开始,分4批返校。国(境)外毕业班学生本学期不安排返校。

非毕业班学生继续开展线上教学,本学期不安排返校。


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


1.智能制造学院 2018 级有实验实训课程教学任务的同学须于 5月31日-6月 21日分批返校;其他学院非毕业班学生暂不返校,按照学校教学计划进行在线学习。

2.2020 届毕业班同学 6月30日-7月3日分批返校。

3.返校学生名单和返校时间,由各学院辅导员逐一通知到学生本人。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按规定时间和返校要求返校,但不得提前返校;确因特殊情况不能返校的学生,须向辅导员书面报告,经批准后可不返校。

4.目前在国(境)外的学生暂不返校。


广东科技学院


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



宜宾学院


学校决定于5月18日起,错峰错时、分批分段,有序组织学生返校。


西华大学



成都中医药大学


定于5月22日起学生分批次、分生源、分时段错峰有序返校。


乐山师范学院


1.符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条件,且接到学校通知的部分2020届本专科毕业生分两批次返校报到。第一批5月25日返校报到;第二批6月1日返校报到。留学生暂不返校。

2.非毕业班学生返校报到时间根据疫情发展和学校实际情况另行通知。留学生暂不返校。


四川旅游学院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


按照毕业年级先返校的顺序,自5月20日起分期分批、错时错峰、平安有序返校。


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


从5月23日起启动学生分期分批、错时错峰有序返校工作。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5月22日起启动学生分期分批、错时错峰有序返校。


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四川电子机械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分两个批次返校复课,每批次学生报到时间为2天,未经学院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校。

(一)第一批次为2018级学生,于2020年5月23日—24日返校复课,5月25日正式行课。

(二)第二批次为2019级学生,于2020年6月1日—6月2日返校复课,6月3日正式行课。

(三)2017级学生按要求参加顶岗实习,不得返校,后期毕业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西北民族大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