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雅思/托福/GRE/GMAT6月线下考试取消!急出分怎么办?

2020-05-28

关注



△点击上图放大

雅思托福GREGMAT

6月线下考试纷纷取消!!

给急需出分的考生家长一些建议:


0 1

为什么说PTE能替代雅思托福?




英国签证及移民局(UKVI)

正式接受PTE考试成绩!

简单说就是

 PTE Academic = IELTS UKVI

PTE考试官方宣布启动了

PTE学术英语考试(UKVI)

并新增 PTE家庭英语考试(PTE Home)

PTE学术英语考试 (UKVI) 

适用于申请工作和学习签证的四项语言技能测试,考核考生的说听读写能力。


PTE家庭英语考试(PTE Home)

适用于家庭签证、定居、公民身份、以及运动员和海外商务代表申请的两种技能语言测试。它测试口语和听力技能。


为什么选择

PTE


1、 目前已经全面恢复考试

•  雅思托福前途未卜

•  目前已经恢复考试且增加考点

•  戴口罩不影响口语


2、认可程度高

·  新西兰所有的高校都认可PTE;

·  英国98%的高校接受PTE成绩;

·  澳大利亚所有高校的本科和研究生都接受PTE成绩;

·  美国也有上千个学术项目也都认可PTE,包括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等。


3、好准备-题库相对小而稳定,机考相对简单

•  机经完备(原音频,原图,原题)

•  个别题型命中率高达80-90%

·  PTE考试内容分听、说、读、写四科,采用AI机考评分,相比于雅思口语写作人工评分而言,有更多的应试技巧可以运用,相对来说,更容易获得高分。


4、 时间成本低,效率高,快-出分快,考位多

• 考位充足,每天能考,3小时完成考试(雅思口语笔试分开考)

• 最快提前24小时报名,可报名14天内的考试

• 官方2-5天出分,一般情况下1-3天出分(雅思两周,节假日更长)雅思出分需要10个工作日。

• 基本无需复议(雅思6周)


5、 易出分-公平公正,不存在压分现象

•  100%机器评分

•  雅思写作,口语的痛

•  易出分,对高分友好


6、 实用性强

对个人能力提升非常大,能够帮助考生更好地适应国外的学习和生活

PS:《PTE全面解析讲座》将在5月27日晚20点平台直播,

预约附赠 PTE真题资料包 ,报名可扫文末二维码


0 2

托福ITP究竟是值不值得考试?




为解决中国大陆地区考生无法参加托福iBT考试的问题,ETS近日正式为中国考生推出托福® ITP™ 中国版(TOEFL® ITP™ Plus for China)。

作为院校招生过程中一个合适且高质量的语言测评选择,托福ITP中国版目前已经收到了来自全球多国院校十分积极的反馈,其中部分院校现已表示接受托福ITP中国版成绩。速看!这些院校认可托福ITP中国版成绩!

关于托福 ITP 中国版考试Q&A

ITP全称 Institutional Testing Program,中译为学院托福。用在国际项目合作/交换生/高中入学考试等选拔或筛选。在全球大学国际交流和交换生项目中,被评为最受学生和学校欢迎的英文入学测试标准。


1.托福 ITP 中国版在中国实施多久?

托福 ITP 中国版是一个临时性措施,会开放到中国大陆的托福 iBT 考场恢复正常考试目前恢复考试的具体时间还不能确定。


2.托福 ITP 中国版目前在哪些城市有考点?

目前中国大部分主要城市都可以进行托福 ITP 考试,包括:北京(从 6 月开始)、天津、上海、深圳、广州、成都、杭州、长沙、西安、昆明、重庆、宁波、济南、合肥、南昌,兰州和青岛等。


维立克口语面试有两种形式可供考生选择:在中国主要城市组织的线下面试或者通过远程安全视频进行的线上面试。


3.目前不在国内的中国学生可以参加托福 ITP 中国版吗?

不可以,学生必须在中国大陆才能参加托福 ITP 中国版考试。


4.中国籍的学生可以使用护照进行报名吗?

不可以,中国籍的学生只能使用大陆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不接受使用护照报名。



关于托福 ITP 中国版考试特点

ITP主要通过学术相关的内容,衡量学生在学术环境中取得成功所需的英语技能。

ITP具有以下特点:

1.出分快4天可网上查分,7天寄出纸质成绩单。

2.报名易5月15日起可以在托福ITP中国版官方网站注册账户。

3.费用低995元(不含面试)

4.考试短笔试约2小时,面试约15分钟。


TOEFL ITP Plus和在家考托福类似,在常规情况下,并非是iBT考试的替代品考试为纸笔考试,将在正规考点安全的进行。


相对iBT来讲,ITP考试较容易,题型分为以下三部分:


01

Listending Comprehension


听力理解考察学生在学术环境中理解英语口语的能力。50题,35分钟。要是测试应试者听、说和理解美国英语的能力。该部分分为A,B,C三组,每组题前有详细的说明。A组是短对话,听了一遍录音后就作答;B组是简单会话,听了一遍录音后就作答;C组是较长的会话,听了一遍录音后考生应就所需回答的问题立即作答。


02

Structure and Written Expression


句子结构与写作表达:考察学生对于正式的书面英语结构及语法点的认知。句子结构部分让考生从4个选项中选择正确的答案来补全句子,类似同学们在中学阶段和四六级做的语法选择题。写作表达部分让学生在一个句子的4个划线部分中选择需要修改的内容。写作部分总计40道题目,25分钟,其中句子结构部分15题,写作表达部分25题。


03

Reading Comprehension


阅读理解:考察学生阅读和理解学术英语资料的能力。50题,55分钟。ITP的考试要求和新托福IBT基本保持一致。ITP题型主要有以下八大题型:词汇题,指代题,行数题,细节题,推理题,目的题,排除题,主旨题,和新托福iBT 相比,行数题和主旨题算新题型,八大题型涵盖了词句段篇四个层面。


此外,还有一项口语,是第三方合作公司Vericant进行考试视频形式,由院校自己来观看录制的面试并且评估学生的口语水平。

当然,考试形式和以往我们准备的iBT考试相比有所变化,托福ITP中国版考试注册现已正式开放,在全国主要城市每周均开设考试,首场考试将在5月30日进行。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