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保送7人!广东第一!深圳外国语学校2020年清北保送名单出炉

2020-07-16

关注

大名鼎鼎的深圳外国语学校,不仅常年占据热门学校榜单第一,还常年为清华北大输送优质生源。2020年高考已于7月8日结束,其实在高考前,深圳外国语学校已有7名学子,提前拿到清北的“入场券”。

日前,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了2020年高校保送生名单,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拟分别在全国录取保送生176人、191人。

其中,深圳外国语学校保送生人数共7人,位居全国高中前十、广东省第一、深圳市第一

目前,全国仅有16所学校有资格保送外语类保送生。

让我们来看看详细录取名单吧!

一、2020年清北保送拟录取所在中学排名(截取前20名)

二、2020年北京大学拟录取深圳保送生名单(深圳8人,全国176人)

三、2020年清华大学拟录取深圳保送生名单(深圳5人,全国191人)

四、深圳外国语学校简介

作为教育部确定的首批具有保送资格的全国13所外语学校之一,深外外语特色鲜明,开设有英、日、法、德、俄和西班牙六类语种课程,是国内开设外语语种课程最多的学校之一。

特色学科:英、日、法等六类语种

特色教学:“一对一”训练、“基·通·特”培育方案

教育成果:历年高考成绩优异,保送生总数达2564人,累计保送清华、北大的人数达116人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深圳外国语学校国际部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12-22万

深圳外国语湾区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14.5-15.5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