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海口哈罗学校揭牌,9月7日将迎来300多名学子入学

2020-08-10

关注

8月9日下午,海口哈罗学校正式揭牌。海口哈罗学校是亚洲第五所哈罗国际学校,系中国首个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和哈罗礼德学校同时开学的学校。

据悉,海口哈罗学校已经完成招生工作,今年9月7日,海口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海口哈罗礼德学堂、海口哈罗小狮幼儿园将一齐开学,首批将迎来300多名新生,包含幼儿园、小学至初二各年级学生,其后将逐步完善为从幼儿园到高中(2岁—18岁)的全日制及寄宿制学校。300多名新生不仅有来自海南省内的,也有相当一部分来自我国其他省份,还有一些外籍人员。“海南得天独厚的条件吸引很多北方人员就读海口哈罗学校。”海口哈罗学校副校长Jo Evans女士表示。

海口哈罗学校选址于江东片区,由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及高中阶段的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和哈罗礼德学校组成,学位数目最多可达1700名,其中包括220个寄宿学位,是涵盖幼儿园至高中的全日制及寄宿制学校。

海口哈罗礼德学校的义务教育阶段,将以我国九年义务教育大纲(CNC)为核心,融合英国国家课程(NCE),实现中西融合、学科融合,用中英双语教学;高中课程则以英国高级程度课程(A-LEVEL)、国际中学教育普通证书课程(IGCSE)为主;学前教育以英国国家早期纲要(EYFS)为框架,以中国课程指导为方针。

海口哈罗学校在院舍设置上充分结合哈罗传统以及中国、海南的历史、人物,计划设置6个院舍,分别是:丘吉尔学院、约翰里昂学院、鲁道夫学院、屠呦呦学院、苏轼学院、宋庆龄学院。

海口哈罗学校占地面积达96,67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1,167平方米。校区设计结合当地建筑特色和气候环境,利用“U形”连廊串联校园内的主要空间,形成海口当地特色的“骑楼”空间,创造出更多的室内外探索和交流的机会的同时,丰富校园空间的多样性,增加校园空间序列的层次性。建筑风格以简洁有力的现代风格为主,建筑选材结合英国哈罗公学建筑的古典风格,利用红砖营造简约庄重的形象,同时不失文化底蕴。

2020年起,哈罗礼德学校落户多个中国城市,包括海口、深圳、珠海、重庆、南宁,为中国籍学生提供幼儿园到大学预科程度的高端双语教育。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海口哈罗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英国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20-29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