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突发!Alevel五月大考成绩将由预估分成绩替代!

2020-08-18

关注

英国时间8月17日下午4点,英国考试监管机构(Ofqual)宣布,如果英国本土考生在8月13日收到的Alevel成绩低于教师的预估分,他们可以使用教师的预估分来申请大学。

今日凌晨,海外考试局CAIE也发布了官方通知:为了保证学生拥有公平的评判标准,2020年5月大考的成绩将不会低于学校递交的预估成绩,而出分成绩高于预估成绩的学生,将仍采用出分成绩。

CAIE也将会在近期对学生、大学以及招生机构公布最终成绩,学生们也可以在Cambridge International Direct上查询。

就在同时,爱德思考试局也发布了与CAIE基本一致的最新界定成绩标准:2020年5月大考成绩将使用递交的预估分成绩,出分成绩高于预估成绩则使用出分成绩。

参考资料:

https://www.cambridgeinternational.org/news/news-details/view/update-on-how-we-are-awarding-grades-for-june-2020-series-20200817/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