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0年深圳这6所培训机构关停!家长上万元打水漂!

2020-08-20

关注

近期,北京巧虎KID突然宣布破产,闹的沸沸扬扬,其实深圳宝安的巧虎KID在今年6月份就宣布倒闭了,但好在后续处理比较妥当。而且近半年来,深圳有不少培训机构连续关停,今天盘点了深圳2020年关停的6所培训机构,快接着往下看吧。

1、迪士尼英语

所在区域:深圳所有门店

关停时间:2020年6月

关停原因:疫情原因,经营了12年的老牌机构也扛不住了

相关阅读:迪士尼英语宣布退出中国,全国50家门店全部关闭!

没有新增用户,存量的消耗,比如外教工资、房租、员工工资以及学员退费等问题,让线下少儿英语培训机构举步维艰,连全国知名的迪士尼也在劫难逃。

迪士尼英语在信中表示,“我们确保会为每一位迪士尼英语学员家庭退还剩余的学费。自6月26日至7月21日,迪士尼英语中心将为家长提供退费服务及处理其他相关事宜。

2、克里艺术

所在区域:福田、南山、宝安中心分店

关停时间:2020年6月

关停原因:第一家店经营不利造成多米诺骨牌反应

相关阅读:深圳一幼儿培训机构被传跑路!300多位家长缴费超万元!

3家分店,一夜之间消失,让家长措手不及!有家长拍下宝安中心分店的现场,只剩一片狼藉。

克里艺术中心在5月29日召开全体股东大会,商讨部分增资或向股东借款以解决退费问题。

3、乐学思午托中心

所在区域:龙华区

关停时间:2020年7月

关停原因:未知

4、美育儿童音乐舞蹈国际机构

所在区域:宝安、南山

关停时间:2020年5月

关停原因:受疫情停工停课影响严重,无力支付员工工资等固定成本

同样也是家历史悠久的培训机构,突然爆出“破产”消息,让深圳家长表示深感意外。

5月20日,家长们陆续接到老师的微信通知,称公司刚刚宣布破产,老师工资被拖欠4个月。

美育公告称取消宝安、南山两个校区,所有美育学生安排去福田校区上课。

5、精英午托中心

所在区域:龙华区

关停时间:2020年7月

关停原因:未知

6、爱贝国际少儿英语

所在区域:南山麒麟中心

关停时间:2020年5月

关停原因:受疫情影响,无力继续运营

爱贝英语麒麟中心店位于南山区四大名校之一的麒麟实验片区的麒麟花园,算是名校片区中运营比较好的机构。

这件事发生后,家长也迅速组建了维权群。

最终,爱贝英语总部回复部分家长电话,让家长派出代表和他们沟通。

写在最后

今年因为疫情机构跑路太多,比如:

北京:某双语幼儿园预收学费不退!数千家长学费打水漂?

上海:上海某私立幼儿园突然关停!预付款20万,套路家长退款难!

往往机构跑路前都会有一些征兆,尤其要关注它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是否包含教育培训。虽然僧多肉少,市面上早教机构大多都没有资质,但是能办下来的都代表其有一定的可信度和安全性。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