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学生疑遭体罚后死亡涉事教师已停课

2020-09-12

关注

9月10日下午,四川苍溪县高坡镇中心小学一名10岁女孩欢欢(化名)意外死亡。女孩的双胞胎妹妹称,当天姐姐因为在课堂上做错题,曾被老师用戒尺打了几下手板,并让其和另外几名同学跪在讲台上。

官方通报:事件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9月11日,据@V苍消息:针对网上关注我县高坡镇小学疑因教师体罚学生死亡事件,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对学生意外身亡的事件发生深感痛心,迅速成立联合工作组开展相关调查,调查结果及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今天(11日)上午,警方对欢欢进行了体表尸检,没有发现明显外伤,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女孩家一位亲属杨先生说。

另据@紧急呼叫消息,记者从高坡镇政府获悉,涉事教师现任副校长,已停课接受调查。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