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京知名机构突然停业!超2000名家长退费难!

2020-09-15

关注

近日,在北京经营多年的知名橄榄球培训机构,巨石达阵大面积停业、停课,涉事金额超千万元,闹的沸沸扬扬!

其实巨石达阵在深圳也有两个校区,目前已经发布联合声明表示已经复课,目前教学工作正常开展,具体什么情况,快接着往下看吧。

北京培训机构巨石达阵,突然停业事件

日前,拥有84万粉丝的旅游博主肖丹发布一条微博震撼中国体育圈:运营8年的巨石达阵疑似跑路。

微博中称,9月8日,一名教练突然在群里通知,巨石达阵在北京的两个直营点奥森北园校区和朝阳公园校区均将停课,并提醒家长们及早维护自己的权益。

据央视财经,今年1月份之后,受疫情影响,该培训机构的各校区都停课了,他所在的校区到目前为止一直都没有复课。

8月份,该机构的朝阳公园校区开始恢复训练,这让他看到了复课的希望。然而就在本周,他所在的球队微信群里,教练发的一则消息让他瞬间慌了神。

家住北京市朝阳区的熊先生,从2016年开始在北京巨石达阵橄榄球培训机构,为孩子报名学习橄榄球运动,到目前为止已经学了四年。

熊先生表示:“教练说很抱歉,已经确定了奥森北园校区不能开,没钱开,朝阳公园校区也不一定能坚持下去。”

就在去年11月份,熊先生刚刚预交了两年的学费两万多元,一节课都还没上,这样的停课消息让他无法接受。

和熊先生一样,多个巨石达阵北京直营校区的会员家长都是在本周得到无法继续上课的消息。面对这个突发情况,家长们措手不及,因为就在上一个周末,北京朝阳公园校区依然在正常训练和纳新。

目前会员家长们组建起了多个维权群,现在人数已经超过了2000人。这些家长所剩余的学费少的有几千元,多的有五万元,按照目前维权的人数来看,所涉及的金额超过千万元。

凌晨回应:巨石没有死

对于公司跑路的质疑,12日凌晨,巨石达阵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信息称“巨石没有死”,不过,对于家长关心的能否退费、能否继续上课等问题,这家公司并没有作出回应。

深圳巨石达阵已发布联合声明

公司独立运营已正常开课

巨石达阵在深圳有索福德校区、福田香蜜校区,两个校区均由深圳巨石达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

负责人姚先生表示,深圳巨石达阵已经复课,目前教学工作正常开展。

据了解,深圳巨石达阵为加盟商,目前公司财务独立,运营正常,已经发布了《告家长书》进行声明。

全国多地巨石达阵加盟校区也发布联合声明,表示各加盟校区与总部的运营危机并无直接联系。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