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投资5000万!哈尔滨市宾县建龙媒国际高中

2020-10-21

关注

10月19日,哈尔滨市宾县县政府与黑龙江龙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就龙媒国际高中建设项目正式签约。

该项目计划投资5000万元,将在宾县规划建设一座龙媒国际高中。学校侧重于高中教育国际化人才培养,将更好地实现国际化教育的培养目标。

近年来,宾县高度重视教育产业发展,推动教育项目建设,先后引进了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黑龙江工程学院昆仑旅游学院、哈尔滨信息工程学院三所高等院校。龙媒国际高中建成后,将提升宾县教育质量和水平,树立宾县新的品牌外向度,构建教育多元化发展的新格局。

宾县县委常委、宾西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祁彦勇表示,签约只是合作的起点,只有项目的成功建设和不断发展才是大家共同的理想和目标。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