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投资15亿!东莞市嘉荣外国语学校将以“国际化的中国教育”为办学方向

2020-10-27

关注

东莞新增一所高端民办学校!近日,由广东嘉荣集团投资兴办的东莞市嘉荣外国语学校正式动工建设,位于麻涌镇。作为嘉荣集团开拓教育事业板块的首个项目,该学校投资计划超过15.3亿,将办成一所小学、初中、高中12年一贯制的学校,明年开始招生。

该项目总占地面积将达到416亩,规划总建筑面积达27.8万平方米,总投资预计超过15.3亿,建成后可提供优质学位近万个。计划2021年9月小学部和初中部开学、2022年高中部开学。嘉荣外国语学校将聚焦于打造东莞首家民办的未来学校。

建成后,学校将以“国际化的中国教育”为办学方向,计划实施特级教师团队办学,助力东莞教育同步世界水平。具体到办学实践方面,将全面对接未来学校的改革方向,实施小班化教育,打造“英语+”外语特色课程、12年链式课程体系、“阅读+戏剧”课程等特色,全力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和综合素养,培育适应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复合型人才。

此外,据校方透露,嘉荣外国语学校已确定将深度对接北京大学资源,原北大副总教务长吴宝科教授担任学校的名誉校长,指导实践北大“2+3”贯通制培育模式。开学后,学校将常设北大院士讲堂、北大研学旅行等项目,未来随北大教授、博士开展研究性学习或将成为嘉外学生的日常。学校还将链接北大附中附小,在师资与课程资源方面、教研与科研工作方面,推进全面共享,进行深度融合。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