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圣比斯公学中国第三校将落户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内!

2020-10-27

关注

圣比斯公学将于2020年10月与鼎龙集团正式签约,双方确立合作关系,未来圣比斯公学的中国分校区将入驻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这是圣比斯公学在中国落地的第三间校区,也将成为中国唯一一家设立在国际度假区内的英式国际学校。 

英国百年名校落户国家4A级旅游景区鼎龙湾,作为一个世界滨海欢乐王国,它能给孩子一个快乐无忧的童年,丰富孩子们的课余时间;在风景绝美四季宜居的环境中,能让孩子健康成长。

圣比斯公学

圣比斯公学(St Bees School )是英国首屈一指的私立学校,在430余年的精英教育奉献中,圣比斯公学培养了一代又一代对世界产生影响力的人士,他们在政界、科学、经济、人文、体育和艺术文化等领域都有着卓越的成就。

著名校友有英国国务卿约瑟·威廉森、“过 敏症之父” 威廉·弗兰克兰、“憨豆先生”罗文·阿特金森等。

鼎龙集团

鼎龙集团始创于上世纪90年代,集团公司注册于2005年,总部位于广州。鼎龙湾,国家4A级旅游景区,规划总占地约25000亩,拥约16公里黄金海岸线的世界滨海欢乐王国,由鼎龙集团投资数百亿建设。

如今鼎龙集团教育板块龙抬头,携手英国的私立学校办教育,开拓“大教育+”产业模式,将于10月份签约圣比斯公学为大教育板块发展建立一个新的里程碑。

圣比斯中国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