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苏州新加坡国际学校中文名正式更名!

2020-10-30

关注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民政厅印发的《江苏省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管理暂行办法》要求,统一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的对外标识。经江苏省教育厅及江苏省民政厅批准,“苏州新加坡国际学校“中文名称即日起更名为“苏州新加坡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英文名依然保持“Suzhou Singapore International School” 简称SSIS。

  更名后的苏州新加坡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仍然保持与以前一样的教育服务和管理。董事会组成不变,校长及管理团队不变、师资团队不变、课程设置不变。学校将继续秉承SSIS教育理念,提供全面素质教育,鼓励自主学习和终身学习的理念,学生不仅能够尊重文化差异,同时在国际化团体中成为有责任感有使命感的参与者。

  关于苏州新加坡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1996年,随着苏州新加坡工业园区的不断发展,优秀的投资环境吸引了众多海外投资项目,外籍人口也在不断增加。为了解决外籍人员子女的入学问题,中新集团在苏州新加坡工业园区创办了苏州第一家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如今的苏州新加坡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不再提供新加坡课程,但为了纪念这段成立的历史,我们的校名中仍然保留了“新加坡”。自创办至今,苏州新加坡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已经从几间小教室,发展成为占地面积达14公顷的现代化校园;在校学生人数也从20名增长至1000多名,来自50个不同国家和地区。

  苏州新加坡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苏州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也是苏州唯一一家获得IB(国际文凭组织),CIS(国际学校联合会),NEASC(新英格兰院校协会)和NCCT(国家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中心)等国际国内联合认证的国际学校。

  关于招生

  SSIS为2-18岁学生提供连贯的IB国际文凭项目,包括小学PYP课程,中学MYP课程以及大学预科DP课程, 同时在小学部设有德国部。

  根据国家相关法律规定,SSIS仅能招收持有外籍护照及有效签证的学生及家庭、港澳台地区持有效通行证的学生及家庭。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