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合肥市教育局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2020-11-13

关注

11月11日,合肥市教育局调研员费勇、宣传处韦学华等领导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学校党建工作,学校督导专员、第一书记稂乐民,党支部书记鲍世川、副校长钟卫陪同检查。

我校党支部书记鲍世川向市教育局领导汇报学校党建工作具体内容。

稂乐民书记介绍学校近期召开的支部会议等内容。他说,学校将严格落实市教育局下发的合肥市中小学办学行为“十不得”文件精神,重点抓教师队伍思想建设,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学校的党建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随后,市教育局领导一行检查了学校支部党建工作相关材料。

市教育局领导对学校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悉心指导,希望学校将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切实提高党建工作实效,促进学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