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斥资10亿元,南海德胜学校计划2021年9月启用!

2020-12-02

关注

南海德胜学校为德胜教育集团的新成员,投入超10亿元巨资,打造为一所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融合于一体的九年一贯制学校,为对教育有更高追求的家长学子再添高端民办教育新选择。

学校位于南海九江镇沙龙路,校区占地面积110亩,建筑面积达12万平方米,目前主体工程已经完工,计划明年9月启用。

为满足南海德胜学子综合素质发展需求,学校设有20多种国际一流的功能场室,包括有人工智能(AI)、全息投影、智慧录播、视觉艺术、创意设计等功能室一应俱全,而体育馆、学校礼堂、学生公寓等大型功能室也将以国际一流标准进行建设。

按照规划,学校将秉承德胜教育先进的办学理念,结合时代教育要求,坚持教育初心,在学校管理、师资、课程等发展上开展系列的探索和创新。

管理:选用德胜精英人才,沿用集团高标准管理模式;

师资:与集团师资体系共通共融,引入国内外专业教师人才与优质教育资源;

课程:采用受到国家级教育媒体肯定的德胜一体化特色课程体系。

在尊重学生天赋的基础上,着眼于学生的未来发展,让南海的德胜学子不仅兼具德胜教育一贯的严谨学风和卓越的学术佳绩,还能掌握适应未来社会发展的能力素养,掌握人生规划与选择的主动权。

作为一所具备现代化和国际化特色的学校,德胜南海学校校园建筑更有校园的奔放与活力,也彰显了德胜的个性。

以灰、红、橘为主色调,设计沿用了德胜教育的VI品牌色系;场室设置纵横相通,采光充足设计现代灵动;校园设计崇尚自然有致,巧妙地将大自然的景色融入其中,注重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