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三龙湾新增一所国际学校,佛山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揭牌

2021-01-21

关注

1月20日上午,佛山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举行揭牌仪式。作为辖区一所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学校,该校的投用为奇槎片区打造国际化社区提供高品质教育配套,为禅城吸引优秀外籍人才、聚集港澳台人才、推动产业高端发展增添有力筹码,助力佛山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打造东平河城市客厅新名片、加快推动三龙湾片区高质量发展。

佛山埃莉诺霍利斯国际学校位于三龙湾奇槎片区,总建筑面积约58000平方米,拥有多功能草地运动场、科学实验室、专业教室、游泳中心等,可为10-18岁的适龄学生提供约800个学位,招收港澳台及持有外籍护照的学生。

揭牌仪式上,佛山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校长Steve Allen表示,学校将把注重学生个体差异性和强调社交性学习理念的英国教育模式带入佛山,并与中国的教育理念有机结合,互相借鉴,各取所长。希望可以通过与本地社区的紧密合作,推动区域教育发展。

据悉,佛山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由禅城东部公司、香港尊科公司和英国创办已有300年历史的名校埃莉诺霍利斯学校以“内地机构+港澳优秀企业+国际知名学府”的方式合作共建。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